任睇No.1
  • 29º
  • 6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剛柔麗人 發放法式活力

●高領口襯衣、深藍色長褲、Daisy黑色厚底高跟涼鞋、項鏈及手鐲售價待定。

  自Natacha Ramsay-Levi接掌Chloe創作重任後,每季新作都令人喜出望外。剛登場的春夏系列,以展現源於現實生活的柔美嫵媚風格為創作核心,結合精準的西裝剪裁與飄逸的輪廓,再搭配柔和的色調與輕柔的選料,令造型剛柔兼備,散發隨意卻優雅的法式活力。

  新系列將品牌的傳統設計,通過兼備浪漫與活力的方式重新演繹。新作糅合精準的西裝剪裁與飄逸輪廓,主打單品如條紋褲款、連身裙、外套、恤衫及上衣等,均採用男性化的輪廓設計,並用上尖翻領、腰帶、束繩袖口及特長內襯等細節,配搭輕柔的素材,塑造出剛柔兼備的春夏造型。當中的鬆身恤衫搭百褶長裙造型,幹練之餘,又展現年輕女性的活潑美態。另一條粉紅色條紋連身裙,裙襬採用開衩設計與蝴蝶結裝飾,注入性感又浪漫的韻味。

淡雅色調 精緻細節
  今季從調色盤中選取經典的杏、黑、深藍、深綠、淺粉紅及紫灰色等柔和色調,切合季節的氛圍,亦減淡男性化剪裁所帶來的硬朗感覺。柔美的細節處理亦是另一重點,粉紅色長袖上衣以Cut-out剪裁,又或白色上衣配搭波浪褶短袖設計,正是利用細節增添欣賞指數。

  為造型錦上添花的配飾系列,焦點在於風格別致的首飾,如水晶短項鏈、木扣鏈飾及耳環等等。至於季節必備的涼鞋,有雙搭帶厚底高跟款式,採用具有光澤感的小牛皮製作,尤其迎合身形嬌小的女士。今季的手袋推介,有全新的Darryl手袋,以及Daria小牛皮手袋,前者配以圈形皮革滾邊,帶來吸睛亮點,後者設計簡約卻容量十足,配搭織皮手柄,百搭易襯。

  文:Elaine Chung 

  圖:黃頌偉(模特兒)、品牌提供 

●白色波浪褶短袖襯衣、拼色條紋長褲、Daisy黑色厚底高跟涼鞋、黑色小型號Daria Bag、耳環售價待定。
●拼色條紋連身裙、黑色Diane Boo、啡色小型號Darryl Hobo Bag。

●粉紅色上衣、拼色條紋外套及短褲、Daisy啡色厚底高跟涼鞋、Daria Sepia啡色中型號手袋。
●鬆身褶襉恤衫售價待定、百褶半截長裙、耳環售價待定。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