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秋冬鞋履 大地色系強勢回歸

以叢林般的大自然色系組成的全新Hogan Interaction波鞋。

  今個秋冬季,Giuseppe Zanotti告知鞋履是第二層肌膚的訊息,並訴說出女性與她們的光芒與活力的故事。由於這一刻環球正有太多事發生,我們要不斷提醒自己,大自然有其最好的設計。綜觀2020秋冬米蘭時裝周期間舉行的多個鞋履品牌發布會,我留意到大地色系跟帶點千禧世代奢華的設計,即將強勢回歸。

  好像Hogan以自然及建築學的形態 條塑造優雅貴氣,Sergio Rossi srTwenty則可見千禧年代的中性配色回歸,並加入光面色系版本,配襯動感的色丁面料,正好襯托流麗的長方形 條。至於Rene Caovilla的Juliette高跟鞋,同樣以極摩登及富品味的風格,重新定義女性身形美態。Jimmy Choo就反映了工匠們的強烈訊息,那是關於中性顏色與壓紋蛇皮之間的對比。在這大地色系鞋履熱潮下,我建議穿 中粉紅、綠、紫、綠松石藍或自然色調,為整體造型帶來凝聚力。

  文:Veronica Li

  圖:各品牌提供 翻譯:Eve

Giuseppe Zanotti秋冬系列同以大地色系為主調,演繹鞋履是第二層肌膚的訊息。
Sergio Rossi srTwenty是秋冬主打系列,當中包羅這款綠色色丁配閃石方扣的方頭Pumps,漏斗形的鞋跟更能凸顯流麗曲?。

Rene Caovilla Juliette高跟鞋,極具時尚感的流麗?條凸顯女士雙足美態。
Jimmy Choo這款無後跟尖頭高跟鞋,完美演繹皮革與壓紋蛇皮的對比視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