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可持續物料 穿出型格風

1. 格紋短身西裝褸、格紋闊腳長褲、Christopher Esber黑色高跟涼鞋 、Danse Lente Baguette手袋。

  高級時裝固然有品質保證,但若要凸顯個性與品味,建議留意一些小眾品牌的作品。時尚名店Lane Crawford(連卡佛)今季新推的「Show Me the Love」企劃,引入多個別具特色的歐洲時裝品牌,其中 重可持續理念的Nanushka,新作主打現代波希米亞風格,並融入部落元素,更標榜選用純素皮革及有機棉料製作,為喜歡Eco-Fashion的女士帶來豐富的選擇。

  今趟「Show Me the Love」企劃所引入的多個歐洲品牌,包括主打休閒風格針織服與印花設計的哥本哈根品牌Ganni、以前 剪裁與色彩見稱的丹麥品牌Rotate by Birger Christensen、來自倫敦的Racil及匈牙利的Nanushka,各具特色。重點選用可持續物料創作的Nanushka,作品糅合環保與時尚,符合新一代Fashion Lovers的要求。

部落元素 有機選料
  品牌一直走波希米亞風格,創作強調以保護環境為核心價值,無論選料與製作方法,都以減少對環境影響為大前提。最新登場的春夏新裝,設計融入部落元素,主打流暢的外形輪廓與比例,並結合女性化的細節。值得留意的,是品牌作品主要選用有機棉及純素皮革等素材製作。

  新系列中的一件黑色束腰連身裙,兩側以開衩剪裁,領口與衣袖加上綑邊,又配以純素皮革腰帶,性感又別具貴氣。另外,部分作品可見運用紮染圖案創作,如長褲及上衣等項目,帶來獨特的吸睛視效。其中一件色丁上衣與另一件黑色修腰無袖上衣,分別配搭紮染鬆身長褲及高跟Mule Shoes,造型具有層次感,亦帶幾分型格。

3. 紮染圖案束腰Shirt Dress、淡黃色鬆身長褲、Christopher Esber黑色搭帶高跟涼鞋、Khaore不對稱設計手袋。
2. 金?針織鈕扣長袖上衣、金?針織高腰鬆身長褲、Malone Souliers白色皮革配透明搭帶涼鞋、Cult Gaia金屬手挽壓鱷魚紋手袋。

5. 貝殼鈕扣色丁上衣、黑色綁帶無袖上衣、紮染圖案鬆身長褲、A.W.A.K.E. Mode Mule Heels。
4. 純素皮革綑邊高衩連身裙、Christopher Esber黑色高跟涼鞋、Strathberry啡色水桶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