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最強基因】光希家姐木村心美岀道!岀道氣勢強過妹妹做Vogue封面同Dior大使?!

木村拓哉基因果然強大!最新一期日本版《Vogue》封面人物竟是木村光希家姐,即是木村大女木村心美!大光希 1 年 18 歲的心美同樣有顏值高,有日本網友覺得心美較似媽媽工藤靜香,其實木村心美早在細細個時樣子曾經曝光,所謂 3 歲定 80!當年已經被大讚集合爸爸媽媽的最強基因,大個女做《Vogue》封面岀道話你知木村家族美人基因有多強!

木村心美同光希一樣用藝名岀道,光希叫Kōki,心美就以 Cocomi 岀道!心美首輯擔任模特兒的日本版《Vogue》5月刊,封面和曝光的內頁照,見她穿上 Christian Dior 高訂紫色百褶裙,極有氣質!



除了做5月刊封面,木村心美還擔 #Dior 的日本品牌大使,完全不輸妹妹!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