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2%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針織新演繹 夏灣拿古雅風情

●墨綠色針織Hoodie、棕櫚樹拼野薑花圖案裙褲、Crossbody Wirebag可作腰包、棕櫚樹圖案尖頭平底鞋。

  古巴的夏灣拿(Havana),雖然不感陌生,但卻稱不上熟悉吧。大家除了可從電影或音樂,認識這地方之外,現在更可藉 細味Anteprima的春夏新裝,尤其當中的全新針織設計,感受此城市另一面的美麗與獨特。

  春夏新系列以夏灣拿的經典故事(Cuentos de Havana)為主題,並以這城市的特色作為設計元素,通過不同的色調、細節與圖案,再結合品牌拿手的針織工藝,展現出別具一格的時尚美學。

異國元素 詩意細節
  經歷過殖民地時代,夏灣拿的建築物外牆保留了亮麗又古舊的色調,成為新系列選色的靈感泉源。設計師利用色彩的巧妙拼配,引領大家走進這神秘的國度。放眼新作,可見流行於古巴的多袋恤衫和短身外套,以之搭配長褲與尖頭平底鞋,造型時尚又別具特色。啟發自夏灣拿的野薑花與棕 樹的圖案設計,經設計主帥重新演繹,點綴於各式單品之中,帶來獨特的視覺美感。如其中一條裙褲,就印上棕櫚樹拼搭野薑花的圖案,配搭前短後長的剪裁,將女士們的修長美腿表露無遺。

  此外,曾居於當地的大文豪海明威,其詩作亦低調地為新裝作潤飾,當中一條針織百褶半截裙採用了兩層式設計,舉手投足間,可隱約看到底層印有海明威的詩句,可謂別出心裁。部分新作又融入流穗細節與拼色條紋圖案,發放動感魅力。

●Anteprima×Kissi圖案針織短袖上衣、白色七分褲、粉紅色Belt Bag、拼色尖頭皮革Mesh Shoes。
●墨綠色?針編織背心長外套、拼色條紋針織連身裙、棕櫚樹圖案尖頭平底鞋、墨綠色Rafia Wirebag。

●拼色條紋針織外套、白色針織上衣、針織雙層百褶裙、黑白色皮革Mesh Shoes。
●針織短袖外套、 Strati背心上衣、綠色Felce Mariposa長褲、拼色尖頭皮革Mesh Shoes、Rinascere Wireba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