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每日穿搭】Work From Home也可以很時尚!沒這件單品,Zoom開會必變時尚車禍!

在家工作,近來不少公司都會用Zoom多人視像會議應用程式,平時返工必定會化妝同穿靚靚,但是如果 Work From Home 視像開會都全副武裝,好容易俾人覺得你是機心女!但是穿居家服,又分分鐘變時尚車禍。不想炒車,就要快快入手以下這件單品,每日穿住開會都不怕!

1/ 必備 1 至 2 套 Pajamas


相信不少女生宅在家不出門的話,都習慣睡衣穿整天不換,但若為了Zoom開會一會兒,覺得 Work From Home 換衫好麻煩,建議大家不如入手 1 至 2 套 Pajamas,可以睡衣時裝兩用,舒服得來又不需脫下換來換去,更像 Gigi Hadid 這樣穿,時尚有型得來,又不會顯得過於隨便。


2/ 穿 Pajamas 時配飾不可少


不要以為穿了最流行的 Pajamas 就很時尚,其實單穿 Pajamas 整體看來很易過於 Casual,不想時裝車禍在你身上發生,就必定要記住:Pajamas必定要襯配飾!例如學 Gigi Hadid 戴戴眼鏡,或者戴上頸鏈、Choker、大耳環,甚致可悄悄地花小心機斜孭一個小手袋,就能營造到隨性時尚的氣場!


3/ 大花圖案 Pajamas 必定車禍


亞洲人身形不夠外國人高大,臉上輪廓又不夠突出,先天條件影響較難穿什麼都如模特兒一樣,當碰上高度難駕馭又隨意的休閒服,時尚車禍現場更加一發不可收拾!要完美避開地雷區,記住不要大花圖案,直間拉高身材比例、幾何營造型格視效這 3 句要訣,又或者直接點按下圖,選類似這些安全款 Pajamas都OK。




Text: Charly
Photo Source: Pinterest, Net-a-Porter

Love Stories Joe, Frenchie and Sunday Pajamas $1,620
Sleeping With Jacques Jane Bond Pajamas Top $2,955、Bottom $1,325
Fendi Pajamas Top $12,500
Asceno Net Sustain Paris Pajama Top $2,085
Morgan Lane Ruthie Pajamas Top $1,890、Bottom $1,810
Olivia Von Halle Lila Pajamas $3,305
Les Girls Les Boys Pajamas Top $630、Bottom $55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