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黑喱士高訂美妝

  Givenchy創始人Hubert De Givenchy對喱士的喜愛,早已在他主理的成衣系列中可見一斑。在美妝範疇上,今年的Couture Edition高級訂製系列,就為三大經典作品,包括香水、四色蜜粉和唇膏換上黑色喱士新裝,取替之前的黑色皮革外殼。其中Prisme Libre四色蜜粉,選出N°01慕斯淡彩(Mousseline Pastel)重新設計,在銀光鏡面盒蓋上綴以精緻黑色喱士,盒面更刻有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的經典簽名。「唇膏控」大愛的Le Rouge唇膏, 換上銀色皮殼配黑色喱士的精緻設計,型格貴氣。

  L'interdit Eau de Parfum糅合廣藿香、香根草、香草氣味,並融合橙花、茉莉及晚香玉等,跟喱士新包裝完美配合,內外散發女人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