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1%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秋冬騷發放正能量

●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Mountain Yam(右四),跟嘉賓模特兒黃進林(左四)及一眾女模合照。

  沉寂了好一陣子的時裝界,漸漸開始起動,上周本地時裝品牌112mountainyam率先舉行秋冬時裝騷,吸引一眾星級名人參與及捧場,包括新進歌手黃進林、女藝人方健儀、劉玉翠及關寶慧等。

  新系列乃從電影《Mary Queen of Scots》擷取創作靈感,以「Bow To No One」為主題,意思是鼓勵勇敢生活,對追求的事情不輕言放棄,恍如戰士般勇往直前。新裝 重剪裁設計,並混合宮廷禮服元素,強調誇張肩 、立體手袖及修腰外形,呈現外柔內剛的時尚面貌。新作又運用大量蘇格蘭格子印花,以及抽象的花紋圖案創作,豐富視效之餘,亦大大提升吸睛度。

●新進歌手黃進林(Michael Wong)為是次秋冬時裝騷擔任模特兒行貓步。

●新裝採用誇張的肩線設計,配合立體手袖與修腰剪裁,展現出時代女性的自信一面。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