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休閒短褲 型夏消暑必選

●Super Hi-Rise Festival破爛牛仔短褲。

  天氣愈來愈熱,是時候換上短褲造型,與陽光同行。不同品牌均有短褲新品陸續上架,設計呼應季節,搶眼度十足,部分丹寧款式更採用環保物料製作,帶來冰涼觸感,絕對是夏日清爽潮 。

熱門牛仔 環保物料
  夏季一到,衣 造型又怎少得一條短褲?向來是熱選的牛仔短褲,新品設計百花齊放,各具特色,其中美國休閒服品牌American Eagle的牛仔褲陣營,正添加生力軍,包括女裝的Super Hi-Rise Mom與90S boyfriend牛仔短褲,以及男裝的Airflex短褲,當中運用拿手的破爛與洗水技術製作,為Summer Look注入不羈野性味道。另一吸睛設計來自本地流行品牌Bossini,新作簡潔易襯,並採用以回收膠樽循環再造的美國專利再生纖維Repreve製作,質感富彈性,更帶來冰涼觸感,既環保又可降溫,一舉兩得。

貼心技術 季節彩圖
  不少品牌的短褲新品,都在顏色與圖案設計上花心思,例如Marks & Spencer就以麻質為主要素材,採用Easy to Iron及Cool Comfort 技術製造,質料易熨兼防皺,除提供柔和色調選擇之外,亦備有花卉圖案及條紋款式。戶外運動品牌Timberland與adidas也有搶眼新作,前者主打拼色抽象森林圖案,構圖獨特吸睛,後者則大玩撞色設計,配搭別致的迷彩圖案,增添時尚感。

●備有四色選擇的限量版花妍盈澤潤色護唇膏。
●R.Y.V.男裝系列撞色迷彩圖案短褲。

●以清爽麻質布料製作的女裝短褲,配搭拼色花卉圖案,流露夏季氣息。
●以夏日森林圖案設計的短褲,跟季節互相呼應。
●男裝Airflex破爛牛仔短褲。
●Repreve環保冰涼感牛仔短褲。
●GU×Keita Maruyama女裝A Line剪裁牛仔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