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夏日造型必備 至潮搶眼尼龍袋

●Urban Palm系列新作以棕櫚葉為設計圖案,營造涼快舒適的感覺。

  要為今夏造型物色手袋配襯,尼龍袋是不錯之選。一眾潮流品牌今季都有設計多元化的尼龍袋新作,最吸引眼球的,當然是大玩撞色拼湊的款式,而綴以季節圖案及別具風格特色的聯乘作,亦散發活潑歡樂氣息,輕易為造型加分。

色彩圖案 活潑吸睛
  易於清洗的尼龍手袋,相信是今夏的頂頭大熱。各潮流品牌的新品,大多以拼色與富季節色彩的圖案作為主打,散發夏日活力正能量。其中以抓皺尼龍袋打響名堂的Kipling,全新夏季系列由Urban Palm及Origin FC兩大主題組成,設計各具特色,可迎合不同穿搭風格。前者主要運用棕櫚葉為設計圖案,帶來熱帶氣息,以之配襯單色調服裝,就最能凸顯圖案,營造出和諧又透心涼的視效。後者設計以亮麗復古色彩為主,配搭標誌性的品牌圓形Logo,並從調色盤選取奪目的黃及橙色,配以撞色編織肩帶,搶眼度十足,散發年輕活潑氣息,最適合配搭休閒度假造型。

可愛聯乘 童心未泯
  近季喜與不同單位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的LeSportsac,最近夥拍荷蘭插畫家Dick Bruna推出新袋,今次將品牌經典袋款配以Dick Bruna的招牌miffy and friends navy及Black Bear圖案,可愛度「爆燈」。適逢今年是miffy誕生六十五周年,不同的袋款分別印上「65 years of miffy」及Black Bear的合作標籤,別具意義及收藏價值,各位「粉絲」不容錯過。

●SPORT b.新作大玩拼色點子,以熒光橙色配搭深藍色,營造強烈的對比視效。熒光橙色肩帶手袋/右、Tote Bag/左。
●SPORT b.新作大玩拼色點子,以熒光橙色配搭深藍色,營造強烈的對比視效。熒光橙色肩帶手袋/右、Tote Bag/左。

●Origin FC系列採用撞色織帶設計,散發活潑的運動色彩。
●Dick Bruna×LeSportsac聯乘系列的miffy圖案兩用背囊。
●Dick Bruna×LeSportsac聯乘系列的Black Bear圖案藍色Tote Ba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