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窩心大餐 饌頌媽媽

  母親節(5月10日)將至,大家如何慶祝?除買禮物、送康乃馨,帶媽媽吃頓豐盛飯宴也是不錯選擇。坊間餐廳為吸引客人,除以各種矜貴食材作招徠,亦有推出營養豐富的中式素膳,最適合女士品嘗,還不趕快訂位,以美食與媽媽歡度佳節。

應節Brunch 精美和食
  今個母親節,香港瑰麗酒店各家食店特別供應一系列應節美饌,推介Holt's Cafe的豐盛早午餐(每位$788),客人可先品嘗冰鎮海鮮、煙三文魚、中式及西式熱盤等,打開胃口。主菜可選香烤肉眼扒、香煎龍 柳及避風塘炒魷魚,豐富滋味。另加$100可盡情暢飲意大利汽酒及啤酒,或加$200無限量添飲香檳。現凡在Holt's Cafe享用母親節特備菜式,母親可獲贈鮮花一束,以及香檳與雲呢 朱古力禮盒,度過溫馨時刻。

  銅鑼灣新派日本料理餐廳「藏」由即日(5月8日)至5月10日(日)推出節日限定的「母 日」廚師發辦套餐,由主廚KC親自設計及主理,套餐分成$480/位(只限午市)及$1,380/位(只限晚市),包含多款創新美味的前菜、刺身、壽司、熱葷和甜品,選用新鮮日本空運食材,包括吞拿魚拖羅、馬糞海膽、活鮑魚、宮崎A5和牛肉眼等,並特別 重擺盤,多用紫蘇花、金箔和日本食用花作點綴,讓菜式看起來華美瑰麗。

新派素膳 豐富有營
  新派中式素食餐廳「李好純」,於5月9日(六)及10日(日)午市和晚市推出四道菜母親節嘗味套餐,每位收費$298(兩位起),凡享用套餐的客人可免費獲贈康乃馨,為媽媽送上驚喜。套餐先奉上「開開胃」前菜系列,可從「開卷有益」、「黃金島」選擇一款,前者以春卷皮包裹切成條狀的酸青瓜、紅菜頭、冬菇、甘筍和椰菜煎香,配搭酸甜的海鮮醬,讓人胃口大開。後者為中式薄 ,當中加入近年大熱的鹹蛋黃,配搭羽衣甘藍及蘆筍,營養豐富。

  接着送上「細細粒」系列小食,當中的「餡大包鮮」,是泰式生菜包的素食變奏,內有豆渣粒、泰式醬汁及青檸,富東南亞風味。主菜為「大大件」系列菜式,必試「意形肝菌」,即黑松露醬汁燴薏米飯,配以牛肝菌和雞油菌,飾上薄脆巴馬臣芝士品嘗。最後以「甜絲絲」系列甜品作結,推介「山楂樹之戀」,以自家製的山楂蘋果雪葩配搭朱古力海綿蛋糕及意大利軟芝士,清新香甜,令人無法抗拒。

查詢: Holt's Cafe/3891 8732、藏/9856 0118、李好純/2881 1811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