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經典英倫烤肉饗宴

主菜烤帶骨肉眼扒(兩位用) 可品嘗烤帶骨肉眼扒,配烤牛骨髓、薯條、沙律及法式蛋黃醬,豐富惹味。

  龍蝦吧最近推出三道菜的經典英式周日午餐,把英國烤肉的飲食文化引入餐廳。首先品嘗精美前菜,打開胃口。接 主菜是誘人烤肉或龍蝦,推介烤肉眼扒,為英國傳統料理,肉香撲鼻,令人垂涎!客人最後可品嘗著名英式甜品,以及無限暢飲招牌飲品Bloody Mary,歡度寫意星期天。

加錢任飲 王牌香檳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最近請來Cary Docherty擔任酒店行政副總廚,Chef Cary經驗豐富,曾任職英國多個城市的米芝蓮星級餐廳,擅長英式傳統菜餚。是次為龍蝦吧帶來經典英式周日午餐,不但保留傳統英式烤肉滋味,更添上時代感的點綴,色香味全。

  周日午餐包羅前菜、主菜及甜品三道美食,選擇琳琅滿目,必定能滿足你的胃口,逢星期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三十分供應,並無限暢飲龍蝦吧招牌飲品Bloody Mary,每人收費$598,另加$200可任飲法國凱歌王牌香檳及指定紅、白餐酒。

烤焗恰好 外脆內軟
  據說英式周日烤肉(Sunday Roast)的傳統始於1485年,英國國王亨利七世特別喜愛烤牛肉,當時西冷牛肉價錢相宜,旋即風靡萬千英國人,最常見烹調方法是將牛肉放在火爐上慢烤至少四小時。Chef Cary善用傳統烹調方法,將優質肉類慢烤,烤焗時間拿 得好,烤肉達至外脆內軟,呈粉紅色,肉汁豐富,充滿煙燻香味,令人回味無窮。餐譜上有多款滋味烤肉,重點推介烤帶骨肉眼扒、鮮嫩豬脊肉、羊腿等,主菜配上英國著名的約克郡布甸及大廚精心炮製醬汁,將整道菜式昇華,讓客人大感滿足。

  Chef Cary特別為客人準備多款精緻甜點,包括窩心的拖肥椰棗蛋糕配特濃忌廉雪糕,焗焦糖蘋果批配馬達加斯加雲呢 雪榚及英國藍紋芝士等,為周日大餐畫上完美句號。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首先品嘗周日午餐前菜,可從烤青蘆筍配法式荷蘭醬、大蝦牛油果蓉生菜沙律、法式龍蝦濃湯或蟹肉牛油果醬配牛油軟包)選擇一款,打開胃口。
焗焦糖蘋果批配馬達加斯加雲呢嗱雪榚 自家製的焗焦糖蘋果批,配以馬達加斯加雲呢嗱籽造成的雪榚,香甜美味,可為完美大餐作結。

主菜原隻龍蝦(水煮、烤焗或龍蝦包) ,主菜升級為原隻龍蝦,可選擇水煮、烤焗或龍蝦包,配以沙律、薯條及香蒜牛油享用。
主菜烤肉眼扒 是英國的傳統料理,配烤焗馬鈴薯、甘筍、約克郡布甸、芝士焗椰菜花、辣根及燒汁。
主菜烤豬扒 配英式血腸、烤焗馬鈴薯、甘筍、忌廉椰菜、約克郡布甸、芝士焗椰菜花、蘋果醬及燒汁。
甜品拖肥椰棗蛋糕 著名英式甜品拖肥椰棗蛋糕,配上忌廉雪糕,香甜軟滑,適合嗜甜的女士品嘗。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