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健營高貴下午茶

  現代女性獨立堅毅,英明睿智, 重生活品味。

  為迎合追求優質享受的女士,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嚴選天然有機的食材入饌,推出一系列健營精緻美食。嬌貴TIFFANY T1下午茶($688/兩位起),以三層架奉上多款鹹甜精點,甜點白桃奶凍注入健康元素,加入能美顏及抗氧化的紅茶酵素,配搭葡萄及紅加侖子,果香富層次。大廚好創意,在杞子士多啤梨加入中式養生概念,忌廉慕絲與鮮杞子原來很匹配。另有玫瑰忌廉慕絲、歌劇院蛋糕、Tiffany鳥巢棉花糖朱古力,以及新口味檸檬罌粟籽鬆餅、焦化牛油和伯爵茶瑪德蓮等香甜美點。

  鹹點的材料及烹法講究,如鮮味的松葉蟹肉吐司、香滑法式鴨肝醬、口感豐富的脆炸意大利飯及鮮蝦銅鑼燒等,均用心炮製,追求飲食享受的女士定吃得心滿意足。

  文:Edith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