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55%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西班牙夏日煮意

西班牙雜錦飯 由總廚精心炮製,以肉嫩多汁的Josper烤伊比利亞豬柳、西班牙大蝦及西班牙Bomba米炮製而成,是創新和傳統的完美結合。

  新派西班牙餐廳La Rambla by Catalunya為迎接夏日,行政總廚Ferran Tadeo特別設計了全新夏日單點餐單,供應一系列新鮮海鮮,充滿加泰隆尼亞風味,絕對不能錯過。首先品嘗分量較輕、煙燻味濃郁的Josper烤青蘆筍,配以烤至香脆的伊比利亞火腿、由意大利直送的新鮮水牛芝士,以及分量十足的歐洲夏季松露片等,讓人胃口大開。全新時令菜式還有以法國可持續沙甸魚炮製而成的醃沙甸魚,醃料包括香橙、橄欖油、香醋及多種香草,酸香美味。 

  來這裏用餐一定不能錯過總廚Ferran精心製作的西班牙雜錦飯,以肉嫩多汁的Josper烤伊比利亞豬柳、西班牙大蝦及西班牙Bomba米煮成,是創新和傳統的完美結合。西班牙紅蝦是一種獨當一面的食材,簡單以蒜頭及洋芫荽調味,再放進Josper焗爐烤至完美。La Rambla醃肉拼盤精選多款自家製的冷切肉,款式將會定期更換。黑松露酥餅是總廚Ferran對西班牙酥餅的全新演繹,自家製的酥餅上鋪滿了陳年十二個月的Comte芝士、陳年黑醋及澳洲冬季黑松露等,滋味飽肚。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La Rambla醃肉拼盤 精選多款自家製的冷切肉,款式將會定期更換。
松露酥餅 自家製的酥餅上鋪滿了陳年十二個月的Comte芝士、陳年黑醋及澳洲冬季黑松露等。

Josper烤青蘆筍 配以伊比利亞火腿、由意大利直送的新鮮水牛芝士,以及分量十足的歐洲夏季松露片等。
醃沙甸魚 以法國可持續沙甸魚製成,醃料包括香橙、橄欖油、香醋、蒜頭等,酸香滋味。 
西班牙黑安格斯肉眼扒 是餐廳的全新招牌菜,選用產量極少的Miguel Vergara西班牙黑安格斯牛隻烤製。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