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香江情懷雞尾酒

  懷那些年的舊,歲月靜好,讓人莞爾。

  覷準香江小島滿載動人故事,Red Sugar酒吧首席調酒師Simon Kong,以二戰後工業 金期、香港製造為題旨,創作十一杯「小時光」系列雞美酒,老港情懷滿溢。

  傳統家常菜番茄紅衫魚,酸甜好佐飯,是A Golden
Age(見圖,$128)的靈感來源。重繹經典Bee's Knee雞尾酒,混合青花椒浸泡的氈酒、荔枝利口酒、茄清、檸檬汁和蜜糖,魷魚絲佐酒,呷一口,恰如人生嘗盡辛酸鹹甜。管他哪個年代,女為悅己者容,都得塗脂抹粉。首個港產妝牌「雙妹嚜」,一支花露水傳頌至今,是Eau De Red Sugar的藍本,藉氈酒、Chartreuse Verte利口酒、玫瑰糖漿打造古韻酒香。數土產,哪少得老婆餅。取材冬蓉餅餡,冬瓜茶混合桂花陳酒與竹葉青酒,這杯My Wife is (Always Right)繞富中華風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