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6%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夏日鮮蔬美饌

雲南青瓜花炒百合 青瓜花是雲南出產帶?花的嫩青瓜,脆嫩可口,略帶甘香,加入爽口多汁的日本百合簡單清炒,讓客人原汁原味品嘗。

  踏入盛夏,瓜果蔬菜正值當造,味道清甜可口,且營養豐富,最適合入饌。香港JW萬豪酒店中菜行政總廚鄧家濠選用特色瓜果配搭雲南菇菌,炮製多款時令菜式,由即日(7月9日)至8月16日(日)於萬豪金殿中菜廳推出。

  冷盤推介芥末小象拔蚌伴玉女瓜,玉女瓜味道似青瓜,香甜爽脆,加上肉質彈牙的小象拔蚌,再配上芥末,非常開胃。紫淮山炒鮮鮑片是一道營養極高的菜式,紫淮山含大量花青素,具抗氧化及養顏功效,健脾益肺,炒香後口感爽脆細膩,配上鮮味的鮑片,令人大快朵頤。愛啖啖肉的,不可錯過羊肚菌口蘑燜法國鵪鶉髀,法國鵪鶉髀油脂豐滿,肉質嫩滑,與香濃鮮味的羊肚菌和口蘑菇同燜,別有一番風味。素食之選有雲南青瓜花炒百合,青瓜花是雲南出產帶 花的嫩青瓜,脆嫩可口,略帶甘香,加入爽口多汁的日本百合簡單清炒,讓客人原汁原味品嘗。

  餐廳特別推出冷泡茶,分別為香煎綠茶及玄米茶,選用日本靜岡縣有機茶葉,以攝氏五至十度冷水沖泡,清新幽香,配搭夏日時令菜式,令人暑氣全消。

  文:KaKa

  圖:受訪餐廳提供

萬豪金殿環境高雅,以漣漪環紋地毯,配搭湖水藍?布,加上圓拱門牆飾,讓人如到訪摯友的庭園作客。
羊肚菌口蘑燜法國鵪鶉髀 法國鵪鶉髀油脂豐滿,肉質嫩滑,與香濃鮮味的羊肚菌和口蘑菇同燜,別有一番風味。

芥末小象拔蚌伴玉女瓜 玉女瓜味道似青瓜,香甜爽脆,加上肉質彈牙的小象拔蚌,再配上芥末品嘗,非常開胃。
紫淮山炒鮮鮑片 紫淮山含大量花青素,具抗氧化及養顏功效,健脾益肺,炒香後口感爽脆細膩,配上鮮味的鮑片,令人大快朵頤。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