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地道體驗 美食紛陳

●酒店設有無邊際泳池。

  客人下榻Raffles Bali時,閒時便可跳進私人泳池,對 廣闊的印度洋暢泳,又或躺在涼亭喝杯冰涼果汁,逍遙快活。客人若有任何需要,更可隨時向私人管家查詢,原來Raffles Bali正是品牌首家推出「萊佛士心靈旅行體驗」(Emotional Wellbeing by Raffles)的酒店,透過貼心的私人管家服務,除能照顧住宿的各項所需,包括膳食、預約餐廳、康體活動或美容按摩療程等安排,管家們更熟悉峇里島的歷史風情,客人隨可向他們了解,更可請他們預約地道文化活動,如傳統的寺廟舞蹈體驗及美食烹飪課等等,服務周到。

  此外,酒店其他設施也是多姿多采。這裏共有五家餐廳及酒吧,供應地道峇里菜式的Rumari餐廳便位處酒店最高點,可俯瞰金巴蘭灣一帶美景,也是賞日落的最佳地點。其他選擇還包括以海鮮為主打的Loloan沙灘酒吧及燒烤餐廳、環境私密的The Secret Cave餐廳、建於海濱岩石上的浪漫餐廳The Purnama,以及萊佛士酒店鎮店之寶Writers Bar,在此歎杯集團的名牌雞尾酒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再到無邊際泳池及水療中心放鬆一下,實在寫意。

●Rumari餐廳是賞日落的好地方。

●Writers Bar供應特色雞尾酒。
●在Writers Bar可品嘗馳名的新加坡司令。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