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外賣大師級自煮包

  大師烹技非朝夕練就,天賦敏銳味覺,對食物用心,更要努力不懈的嘗試。欲過大廚癮,試烹調大師級菜式,不用急 上課拜師學藝,趁疫下留家自煮也可偷師。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Cucina非常貼心,細意準備意式自煮包(每款$130至$188),材料齊備,客人跟 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的示範影片,便可為家人炮製星級美食。自煮包備有多款菜式。前菜是魚子醬蟹肉沙律;主菜包括蜆肉意大利扁麵、雜菌蘑菇意大利飯、意式米蘭炸牛扒,肉醬寬條麵更以和牛製作香濃醬汁,與彈牙麵條是絕配;作結甜品是意大利芝士蛋糕。

  美食不少得醇酒相伴。港威酒店的Be on Canton也推出十款雞尾酒材料包(每款$125),都是經典口味,如Sex on the Beach、Old Fashioned及Cosmopolitan等,簡單跟 調酒師影片示範,住家大廚搖身一變調酒師。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