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吃好加油 歎星級外賣

周日英式烤肉午餐龍蝦吧餐廳 包括「烤肉眼扒配約克郡布甸、烤馬鈴薯、忌廉菠菜及辣根」、法式龍蝦濃湯及拖肥椰棗蛋糕,非常豐富。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轉趨嚴重,限聚令下更暫時禁止堂食,多家酒店旗下餐廳紛紛轉攻外賣,以照顧客人需要。本地三家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港君悅酒店旗下餐廳同時推出美食外賣服務,包羅米芝蓮星級粵菜、地道意大利佳餚、西式烤肉和傳統日式便當等,讓客人在家盡嘗環球美食。

粵式名食 環球滋味
  為讓客人在家安心抗疫,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和香港嘉里酒店旗下餐廳同時推出美食外賣自取服務,可選擇米芝蓮星級粵菜、意大利美食、西式烤肉和傳統日式菜餚等,各式環球美食齊備。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龍蝦吧餐廳,逢星期日推出周日英式烤肉午餐,即三道菜午餐連Bloody Mary一瓶(二百五十毫升),每位$598,包括「烤肉眼扒配約克郡布甸、烤馬鈴薯、忌廉菠菜及辣根」、法式龍蝦濃湯及拖肥椰棗蛋糕,豐富滋味,不容錯過。酒店另一家日本餐廳灘萬供應招牌日式便當,必試190周年紀念外帶便當,有齊銀鱈魚西京燒、和牛肉蘆筍卷、鰻魚飯拼沙甸魚仔飯等,讓人大快朵頤。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香宮,供應一系列米芝蓮星級廣東小菜,包括乳鴿鬆生菜包、木耳百合炒萵筍絲、瑤柱桂花炒新竹米粉,均是餐廳招牌美食,色香味俱全。意大利餐廳Angelini供應地道美饌,無論是龍蝦意大利粉伴干邑龍蝦汁,還是意大利頂級古拉泰勒風乾火腿配意大利蜜瓜,都是大廚心思之作。香港嘉里酒店的餐廳百味村,包羅多款國際美食,例如招牌肉骨茶、百味村至尊牛肉漢堡、新加坡海鮮叻沙等,有齊各款亞洲風味及西式美食,可滿足愛多元化口味的食客。

純素菜式 印度美食
  香港君悅酒店推出外送及外賣自取單點菜式和套餐,須六小時前預訂,如距離酒店十五分鐘步行路程,可享免費送餐,其他地區送餐另行收費。精選菜式包括海鮮拼盤、香草烤雞全隻、烤美國豬肋骨、芒果芝士蛋糕等,美食選擇豐富又滋味。外賣菜單特別加入了素食及純素菜式,以迎合不同客人的口味及飲食習慣,包括純素麻婆豆腐、素肉芝士漢堡及牛肝菌芝士意大利雲吞等。如喜歡酒店餐廳鹿悅的日本菜式或茶園的印度美食,亦可訂購滑蛋吉列豬扒飯、甜醬油牛肉飯和西京燒銀鱈魚,以及咖喱雜豆、咖喱羊肉等,大飽口福。
周日英式烤肉午餐每位$598/龍蝦吧餐廳

  包括「烤肉眼扒配約克郡布甸、烤馬鈴薯、忌廉菠菜及辣根」、法式龍蝦濃湯及拖肥椰棗蛋糕,非常豐富。

  龍蝦意大利粉伴干邑龍蝦汁$288/Angelini意大利餐廳Angelini供應地道美饌,當中的龍蝦意大利粉伴干邑龍蝦汁,意粉沾滿龍蝦汁,滋味好吃,是大廚心思之作。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龍蝦意大利粉伴干邑龍蝦汁$288/Angelini意大利餐廳Angelini供應地道美饌,當中的龍蝦意大利粉伴干邑龍蝦汁,意粉沾滿龍蝦汁,滋味好吃,是大廚心思之作。
190周年紀念外帶便當 餐廳灘萬供應招牌日式便當,必試190周年紀念外帶便當,有齊銀鱈魚西京燒、和牛肉蘆筍卷、鰻魚飯拼沙甸魚仔飯等,讓人大快朵頤。

如想念香港君悅酒店餐廳鹿悅的日本美食,可訂購滑蛋吉列豬扒飯、甜醬油牛肉飯和西京燒銀鱈魚等,在家大飽口福。
香草烤雞 烤雞皮脆肉嫩,可供兩至四人享用,加上柯打海鮮拼盤、烤美國豬肋骨、芒果芝士蛋糕等,便可在家享用大餐。
百味村至尊牛肉漢堡 香港嘉里酒店的餐廳百味村,包羅多款國際美食,推介百味村至尊牛肉漢堡,漢堡香濃惹味,入口啖啖肉。
瑤柱桂花炒新竹米粉 香宮供應一系列米芝蓮星級廣東小菜,瑤柱桂花炒新竹米粉色香味俱全,是餐廳招牌美食之一。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