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1º
  • 62%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夏威夷丼外賣店

辦法總比困難多,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多一次,哪怕不斷跌倒,我們還是贏家。疫下雖窮途,肯換腦筋仍見商機,外賣餐飲正是出路。窺準香港人嘴饞,外賣店也要來點新意,乘炎夏開業的「便當日子BENTO DAYS」,主打五款近年流行的夏威夷風味丼,淨是繽紛色彩已覺消暑。
  經典夏威夷丼配特製醬汁(見圖,原價$120,新張7折$84),鮮嫩吞拿魚配香軟牛油果、爽脆青瓜、松子、紅洋 和番茄,伴特調醬汁品嘗,清新富層次。顏色鮮艷的滿點7色海鮮丼配特製醬汁,顧名思義,包含七色食材:吞拿魚、三文魚、三文魚子、小貝柱、甜蝦、牛油果和毛豆,海鮮控首選。另有三文魚牛油果丼配香辣醬、悠然雞丼配脆脆醬、素食丼配甜酸醬供選擇,想吃得豐富點,備有十款追加配料,還可柯打吉列蝦牛油果丼、照燒雞牛油果沙律,與家人分享。
查詢:Foodpanda、Deliveroo
edith.ha@singtaonewscorp.com
Editor's Not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