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外賣二星法膳

Pate en Croute 以法國Mieral Bresse雞、巴斯克乳飼小羊胸腺及鵝肝炮製而成,豐富滋味,不容錯過。

  想在家品嘗星級法菜,現在有辦法!Le Comptoir旗下米芝蓮二星餐廳Ecriture推出全新外賣自取及送餐服務「Ecriture a la Maison」(即Ecriture到你家),精選一系列法國頂級食材炮製,客人安坐家中,亦可享受與別不同的新派法國美食。

  餐聽備有套餐及單點餐單以供選擇,當中包括Calligraphy晚市套餐、Library of Flavours晚市套餐、平日三道菜午餐和在星期六及星期日供應的周末六道菜午餐,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單點推介Pate en Croute,以法國Mieral Bresse雞、巴斯克乳飼小羊胸腺及鵝肝炮製而成,豐富滋味,不容錯過。充滿地道風味的油封Pyrenees小羊肩,小羊肩慢煮十二小時,再經油封處理,配忌廉薯仔,能提升羊肩的味道層次。飽肚的和牛三文治,以嫩滑富肉汁的和牛,配以辣番茄醬和自家製麵包造成,豐富滋味。鹹香鬆脆的魚子醬海膽撻,於蕎麥製撻上鋪滿Royal Caviar Club Schrenckii鱘魚子醬、北海道海膽和Beurre Blanc忌廉。Kouign-Amann即法國傳統甜酥,外皮香脆滋味,配上Issigny酸忌廉品嘗,是大餐的最佳甜品。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油封Pyrenees小羊肩 小羊肩慢煮十二小時,再經油封處理,配忌廉薯仔,能提升羊肩的味道層次。
Ecriture的主餐區,供應與別不同的新派法國美食。

魚子醬海膽撻 撻上鋪滿Royal Caviar Club Schrenckii鱘魚子醬、北海道海膽和Beurre Blanc忌廉。
Kouign-Amann 即法國傳統甜酥餅,外皮香脆滋味,配上Issigny酸忌廉品嘗,是大餐最佳甜品。
和牛三文治 三文治以嫩滑富肉汁的和牛,配以辣番茄醬和自家製麵包造成,豐富飽肚又滋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