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冬甩新點子】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 ello 進駐尖沙咀 K11,一次過歎盡不同新口味

繁忙日子裏,一圈香甜冬甩,一杯馥郁咖啡,可以充電回氣。冬甩控現在有新選擇,可以歎盡不同新口味。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ello,剛進駐K11至11月15日(日),款式新穎多元化。甜冬甩配搭更豐富,Salted Egg Yolk配鹹蛋黃吉士醬,脆煙肉添口感;Lemon Pie加入滑溜檸檬吉士醬及香甜烤棉花糖;Hazelnut Chocolate & Banana層次豐富,烤法式燉蛋脆糖表面綴上橙糖脆片,內裏榛子朱古力及香蕉醬香濃。



最驚喜是鹹冬甩,如熱狗的冬甩包,配搭多款Fusion餡料。喜歡香辣的,推介Mala Beef & Egg(見圖,$72),即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或韓式BBQ豬腩肉加泡菜的Pork Belly & Kimchi。不吃辣可選Chicken Meatball,雞肉丸配紅腰豆番茄醬及芝士,小朋友都適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