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營養外賣餐單】營養膳食外送公司 Eatology夥拍健身教練推出全新膳食套餐

不少香港人長期生活在壓力底下,加上速食與缺乏運動,強身健體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奢侈品。專門提供優質營養膳食外送服務的Eatology,最近與具資深營養學經驗的健身教練合作,推出多個健康套餐和飲食計畫,配合註冊營養師建議及專業大廚精湛廚藝,吃得講究,也吃出健與美。



 



資深教練 制定餐單
疫情下,外送服務成為許多港人的用餐習慣,但菜餚味道受溫度及時間影響,唯有在烹調過程中,多加調味及食油保溫,美味可口,但略嫌高脂高卡。營養膳食外送公司Eatology最近夥拍健身教練Beth Wright,推出全新膳食套餐及健身計畫,供應多個營養外賣餐單,包括「極致增肌減脂餐單」、「無麩質低碳膳食」、「新艾金斯生酮膳食計畫」、「素食/純素膳食」及「亞洲風味」等。



本身是律師的Beth曾主修運動表現營養學,也考獲體能、力量、瑜伽及功能性訓練等專業資格,她擅長將飲食融入健美生活當中,因應不同人的需求,提供諮詢服務和個人化攝取營養的建議,然後制定合適的優質膳食套餐。餐單收費($368/日起)視乎膳食計畫及訂餐天數而定,每次至少上網預訂五日的健康套餐。



 



 

Eatology的膳食餐單由專業營養師和廚師設計主理,在健康與美味間取得平衡。
健康素食餐單的菜式及小食選擇逾四百款,加上清楚列明卡路里及營養價值,方便客人自由配搭。

優質料理 色香味全
每天三餐及小食由Eatology廚師團隊主理,他們擁有多年烹調各國料理經驗,精挑細選優質當造食材,減少加工食品,配合多樣化的入廚技巧,呈現不同菜系的色香味,改變健康餐點乏味、欠缺新意的固有框框。以「極致增肌減脂餐單」為例,是為熱愛健身或增肌人士而設,餐單含豐富蛋白質和適量卡路里,配合自選用餐次數及健身計畫,切合個人需要。



至於純素餐單,有逾四百款飯菜及小食輪流供應,全部均以新鮮時令素材炮製而成,注重原汁原味和營養價值,並詳細列明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可因應自己的進食計畫和生活習慣,選定每日所需消耗卡路里,確保不會吃過量。總結這次新推的膳食計畫,不但鼓勵香港人建立強身健體的目標,同時利用飲食改變生活習慣,增強體力,保持健美。



 



文:褚愛琪



圖:由被訪者提供

增肌減脂的菜式含豐富蛋白質及少量調味,鮮肉以燒烤方法烹調,惹味香口。
以亞洲風味為主題的飲食計畫,供應韓國、日本及泰國等東南亞特色料理。
無麩質的麵條煙韌彈牙,佐上新鮮番茄醬及香草,吃起來清爽芬芳。
近年大熱的生酮飲食提供大量脂肪及蛋白質,選材以新鮮蔬菜及肉食為主。
營養及健身教練Beth Wright表示,健康生活要由正確飲食習慣開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