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手工橄欖醬

  美食能療瘉情緒,悶懨懨時吃點開懷的,精神也抖擻起來。有人嗜甜,有人愛香口,我的Comfort Food挺簡單,捧一碗ABC字母湯,啃一條法國包,已心滿意足。焗麵包香氣,載 幸福滋味,讓人不期然安靜下來,簡單抹點麵包醬,已然是人間美味。

  喜歡天然手工醬的,推介新手作醬料及天然食材品牌into the wild的純素橄欖醬,富天然地中海風味。醬料選用三種橄欖製作:西班牙Manzanilla黑橄欖及青橄欖,前者成熟醇厚,後者青澀爽脆;Kalamata喻為最佳醃橄欖,產自希臘南部。四款參考傳統食譜創作的橄欖醬($52起):羅勒黑橄欖醬、紅胡椒青橄欖醬、紅菜頭青橄欖醬、紅胡椒希臘橄欖醬,風味各異。品牌更以自家培植天然野生酵母,自製黑芝麻和香草亞麻籽兩款手工酸種麵包,與橄欖醬最對味。

  訂購查詢:9541 3983

  edith.ha@singtaonewscorp.com

  文:Edith

  Editor's Not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