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3%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白松露時饈

薄切海鱸配柚子松露油 清新的和風柚子醬汁,簡單帶出白松露的香濃馥郁,能喚醒味蕾。

  入秋後,又是吃白松露的時候。位於中環的Zuma,以創意居酒屋文化為主題,加上設有露天酒吧,一向是潮人的集中地。餐廳由10月中,供應一系列白松露單點菜式,客人可額外加錢增添白松露分量(按克收費),精選菜式有和風汁火炙吞拿魚腩、薄切海鱸配柚子松露油及火炙薄切和牛,清新和風柚子醬汁帶出白松露的香濃馥郁,讓人回味無窮。啖啖肉的炭燒安格斯肉眼與白松露的香氣,交織出豐富層次味道,同樣不能錯過。造型精緻的松露白朱古力流心蛋糕配柚子雪葩,白松露與流心蛋糕味道匹配,為大餐甜美作結。

  由即日(10月8日)起,Zuma與法國氈酒品牌Citadelle合作打造期間限定露天庭園酒吧,由新任酒吧經理Lorenzo Coppola主理,供應多款期間限定的雞尾酒及佐酒小食,糅合了日本及法國的飲食精粹。推介清爽可口的Suika Tonic,以Citadelle Original Gin為基調,配以新鮮西瓜汁、西芹、七味粉及柚子有氣水,是進階版的Gin Tonic。Koko Kollins則以Citadelle Original Gin混合玫瑰、薄荷及椰子水,散發迷人香氣,配以北海道芝士煙三文魚卷、香煎和風鵝肝豚肉餃子等佐酒小食,方為圓滿。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Suika Tonic 以Citadelle Original Gin為基調,配以新鮮西瓜汁、西芹、七味粉及柚子有氣水。
和風汁火炙吞拿魚腩 甘腴肥美的吞拿魚腩佐以和風醬汁,配以白松露片,滋味無窮。

Zuma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5及6樓
查詢:3657 6388 

Lorenzo Coppola為Zuma的新任酒吧經理,調酒經驗豐富,擅長創作別具特色的雞尾酒。
Koko Kollins 以Citadelle Original Gin混合玫瑰、薄荷及椰子水,散發浪漫香氣。
松露白朱古力流心蛋糕配柚子雪葩 造型精緻,白松露與流心蛋糕味道匹配,為這場盛宴畫上完美句號。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