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1º
  • 7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意式白鑽味力

Uovo di Montagna 將來自意大利Dolomite山區的有機雞蛋白打至起泡,以攝氏九十度蒸熟,最後配上生蛋黃品嘗。

  意大利餐廳Castellana由即日(10月15日)起推出Alba白松露菜單(四道菜$1,580/位、七道菜$1,980/位),逢星期一至星期六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與人工培殖的黑松露不同,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山區Alba的野生白松露,由「松露獵人」在訓練有素的獵犬幫助下採集,因此相當矜貴,素有「白鑽石」之美譽。全新餐單備有四道菜和七道菜兩款選擇,每道菜式均加入了白松露,客人亦可加錢配搭皮埃蒙特等葡萄美酒,提升佳餚風味。

  這時令餐單以Tonno Rosso揭開序幕,日本吞拿魚以茴香籽及紅菜頭汁醃至入味,配上香草汁品嘗,鮮甜可口。另一前菜Uovo di Montagna,將來自意大利Dolomite山區的有機雞蛋白打至起泡,蒸熟後配上生蛋黃,別具風味。Astice blu Mare選用來自布列塔尼的藍龍蝦,龍蝦肉加入牛油真空慢煮,配上紫椰菜、韭 忌廉和煙燻薯仔享用。主菜Fassona特別選用皮埃蒙特Fassona牛隻肉質偏瘦的胸肉,加入大黃、蘑菇汁、燉野生白洋 和Fontina芝士造成牛肉凍,豐富滋味。甜品推介Gianduiotto,即Castellana傳統意大利Turin朱古力,另加$100可享用芝士拼盤Formaggio Autunnale,令大餐更為完美。

  文:KaKa

  圖:受訪餐廳提供

Gianduiotto 甜品推介Gianduiotto,即Castellana傳統意大利Turin朱古力,香濃可口,為大餐完美作結。
Tonno Rosso 日本吞拿魚以茴香籽及紅菜頭汁醃至入味,配上香草汁品嘗,鮮甜美味,讓客人打開味蕾。

Fassona 選用皮埃蒙特Fassona牛隻肉質偏瘦的胸肉,與大黃、蘑菇汁、燉野生白洋?和Fontina芝士製成牛肉凍。
Astice blu Mare 選用布列塔尼的藍龍蝦,加入牛油真空慢煮而成,配上紫椰菜、韭?忌廉和煙燻薯仔享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