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新穎配方 美式街頭熱狗

避風塘熱狗 熱狗腸上有避風塘沙律醬、蟹柳、辣椒脆脆及黃金蒜等,充滿港式地道風味。

  美式熱狗是當地街頭美食,看似簡單又隨性的Comfort Food,其實充滿特色和風味。於荔枝角新開的熱狗專店Line Up Hotdog,引入美加盛行的美食車文化,加上自家原創的獨特口味,讓食客同時享受經典和新穎的美味配方。

任意添加 豐富佐料
  如果閣下曾在美加留學或由那裏回流香港,一定吃過當地馬路旁、嘉年華及市集內的「車仔」熱狗。一條條熱辣辣煎香了的肉腸,放進烤烘至外脆內軟的熱狗包中,然後隨個人喜好和口味,唧上番茄汁、黃芥末,再加點洋 碎、酸青瓜、黑橄欖邊走邊吃,盡享果腹之樂。Line Up Hotdog是家小小的熱狗店,主打的就是來自北美的街頭風味熱狗。

  店家負責人Venita對美加這種街頭美食一試難忘,因此熱狗店餐單主要分別為「經典熱狗」和「頑皮熱狗」兩個系列,前者依照傳統「車仔」熱狗風味設計而成,包括經典的熱狗包加肉腸及肉醬熱狗等,然後任由食客視乎喜好,在店內特設的「自由添加配料吧」,隨意加入新鮮洋 碎、黑橄欖、酸青瓜、醃甘筍、 花等各種佐料及醬料。

無肉風味 清新可口
  至於「頑皮熱狗」是自家原創的款式,創作靈感來自不同國家及地方的名菜,像是港式避風塘、墨西哥式牛油果番茄、德國式酸椰菜,以及吞拿魚腩蓉牛油果醬狗和椰菜花熱情松靈狗兩款無腸熱狗。以港式避風塘為例,是在熱狗上唧滿自家調製的避風塘沙律醬,再加黃金蒜粒、蟹柳絲、炸脆了的辣椒粒及細 花,吃起來香辣惹味又足料。

  素食者不妨一試無腸熱狗「椰菜花熱情松靈狗」。即點即焗至香脆鬆化的熱狗包上,鋪滿青瓜絲、椰菜花、脆米及熱情果松露醬,即使無腸無肉,一樣滋味可口。除了熱狗,還供應洋 圈、辣味脆格仔薯、炸魚薯條、意式烤火雞豬肉丸和搖搖薯條等新鮮即製的特色小食。其中搖搖薯條有四種調味粉供選擇,比蘸番茄汁吃更過癮。

  文:褚愛琪

  圖:黃頌偉

三重芝熱狗 香軟的馬蘇里拉、車打及牛奶芝士,再淋上自家調製的芝士醬,味道濃郁又滋味。
搖搖薯條 新鮮即炸的薯條可自選川椒鹽、紫菜、叻沙或鹹檸七味粉,搖勻或蘸點一樣滋味可口。

●無腸系列包括吞拿魚腩蓉牛油果醬狗)和椰菜花熱情松靈狗,可同時滿足不吃肉或素食者。
炸魚薯條 魚肉沾上薄薄的炸漿,香噴噴、脆卜卜,喜歡香口食物的必試。
●Venita希望即使身處香港,一樣吃到北美街頭的正宗味道熱狗,因此開設此店。
●熱狗店位於荔枝角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的商場內,設計簡約、氣氛熱鬧。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