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意國白松露秋宴

香烤麵包糠北海道帶子伴雜菌 北海道帶子鮮甜,以奶油和雜菌烤焗後,配上香脆麵包糠與白松露品嘗。

  踏入秋天,正是白松露的當造季節,坊間食府紛紛設計獨一無二的餐單,讓客人享用這矜貴罕有之味。位於海港城的Paper Moon,意籍行政總廚Sergio Landi嚴選意大利北部沙比諾(Savigno)出產的白松露,每碟白松露美饌均會在專人奉上時,新鮮刨出三克白松露片,幽香誘人。首先以慢煮65度雞蛋伴松露杏仁蓉及蘆筍打開胃口,精選來自Paolo Parisi的雞蛋,蛋味濃郁,與芳香白松露最為匹配。另一前菜是香烤麵包糠北海道帶子伴雜菌,鮮甜北海道帶子,以奶油和雜菌烤焗後,配上香脆麵包糠與白松露品嘗,豐富滋味。

  至於松露雞油菌披薩,以意大利優質麵粉製成粉糰,配上雞油菌、水牛芝士等材料烤焗,最能襯托出白松露的芳香。主菜有香燒珍珠雞伴瑞士甜菜及迷你薯仔、燒澳洲MB6和牛西冷扒伴牛肝菌慕絲及香脆蘆筍,來自法國的有機珍珠雞肉質香滑,澳洲和牛西冷扒則肉味濃郁,配上白松露,令菜式充滿驚喜。甜品可選榛子醬朱古力蛋糕、白松露意式凍糕,以香甜滋味為秋宴作結。

文:KaKa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慢煮65度雞蛋伴松露蓉及杏仁 精選來自Paolo Parisi的雞蛋,取其蛋味濃郁,與芳香白松露味道匹配。
香燒珍珠雞伴瑞士甜菜及迷你薯仔 軟嫩的珍珠雞,入口富肉香,可同時感受到白松露的幽香。

Paper Moon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 301號鋪

查詢:2156 2256

白松露意式凍糕 為傳統意式凍糕,香甜味恰到好處,口感軟滑,為完美一餐作結。
行政總廚Sergio Landi嚴選意大利北部沙比諾(Savigno)出產的白松露,每碟美饌奉上時,新鮮刨出三克白松露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