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花果下午茶

  玫瑰與草莓,嬌艷與香甜,活脫是甜姐兒。午後享受一頓花果茶點,小聚談心,是閨密樂事。

  要是玫瑰與草莓正中心頭好,那麼Mirage Bar & Restaurant的迷人莓瑰下午茶(即日至12月13日,兩位$488),愜意得很。多款鹹甜美點溢滿花果香。鹹點由副行政總廚Owen Panzica操刀,黑醋士多啤梨伴意大利軟芝士酸甜開胃口,輕滲玫瑰及羅勒香。法式酸忌廉玫瑰調味,給牛肉他他來個浪漫點綴,配香煎鬆餅添層次。

  糕餅部主廚鄧逸文師傅領軍炮製甜點。玫瑰士多啤梨撻香甜迷人,軟滑玫瑰吉士醬夾雜多汁士多啤梨,香和甜,脆和軟,口感豐富極了。午後微醺最誘人。玫瑰白酒 喱花香清新,白酒泡沫輕蓋玫瑰 喱,醇美浪漫。

  意猶未盡?呷口玫瑰士多啤梨鮮奶咖啡,大抵圓滿了。查詢:2802 888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