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醒胃泰國東北菜

Chachawan推出全新依善美食餐單,主打烤肉和泰式沙律,酸、辣和鹹兼備,味道恰到好處。

  位於上環荷李活道的Chachawan,主打泰國東北地區依善的美食,負責掌廚為「夫妻檔」的Chang及Narisara Somboon,他們烹飪經驗豐富,尤其擅長以各式香料製作依善菜式。餐廳最近經過翻新,推出全新餐單,主打烤肉和泰式沙律,酸、辣和鹹兼備,為食客帶來驚喜。店內特設酒吧,供應多款瓶裝啤酒和泰式雞尾酒,適合配搭味道濃郁的泰式美食。

  全新前菜有Som Dtum Kao Phod和Moo Manaw,前者為粟米沙律,內有鹹蛋、車厘茄、辣椒、蒜頭及酸甜羅望子醬,後者即辣豬肉青檸沙律,配以新鮮辣椒、羽衣甘藍、蒜頭和薄荷,令人胃口大開。烤肉同樣出色,Suea Rong Hai即燒和牛配辣椒沾醬,豐腴和牛燒得香口惹味,配辣椒沾醬品嘗,風味一絕。Sam Chan Tort Glua屬伊善的著名美食,炸豬腩肉配上辣羅望子醬,能化去豬腩肉的膩滯感,是佐飯佳品。受歡迎的Phad Thai,金邊粉加入大蝦、豆腐及甜羅望子醬炒成,配料豐富又滋味。

Chachawan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206號地下

查詢:2549 0020

Chang(左)和Narisara Somboon(右)烹調美食經驗豐富,尤其擅長以各式香料製作依善菜式。

Chachawan推出全新依善美食餐單,主打烤肉和泰式沙律,酸、辣和鹹兼備,味道恰到好處。

Suea Rong Hai $198

即燒和牛配辣椒沾醬,豐腴和牛燒得香口惹味,與辣椒沾醬是絕配。

Sam Chan Tort Glua $168

炸豬腩肉配辣羅望子醬為伊善的著名美食,辣羅望子醬能平衡豬腩肉的膩滯感。

Phad Thai $148

受食客歡迎的泰式炒金邊粉,加入大蝦、豆腐及甜羅望子醬炒成。

Po Nim Pad Prik $148

海鮮菜式有辣椒蒜香炸軟殼蟹,富泰式風味,最適合佐酒。

文:KaKa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Suea Rong Hai 即燒和牛配辣椒沾醬,豐腴和牛燒得香口惹味,與辣椒沾醬是絕配。
Sam Chan Tort Glua 炸豬腩肉配辣羅望子醬為伊善的著名美食,辣羅望子醬能平衡豬腩肉的膩滯感。

Phad Thai 受食客歡迎的泰式炒金邊粉,加入大蝦、豆腐及甜羅望子醬炒成。
Po Nim Pad Prik 海鮮菜式有辣椒蒜香炸軟殼蟹,富泰式風味,最適合佐酒。
Chang(左)和Narisara Somboon(右)烹調美食經驗豐富,尤其擅長以各式香料製作依善菜式。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