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歐陸風Buffet

  說香港人是吃貨,準沒差。吃好的,吃多元的,吃盡興最打緊,所以自助餐從來捧場者眾。

  這陣子大夥兒愛往郊外透透氣,那逛黃金海岸,再歎頓豐盛自助餐是好節目。刻下聆渢咖啡廳炮製歐陸「味」力自助晚餐(成人每位$588起),於11月至12月輪流供應德國、法國及瑞典菜,為秋冬帶來外國風情。

  美食選擇多,頭盤有海鮮批及多款冰鎮海鮮,還有即製叻沙及炭烤美食區,可以慢慢歎。主菜是重點推介。11月推出德國及瑞士主菜,德國燒豬手配紫酸菜及芥末籽肉汁、炭燒雜錦德國香腸配酸菜、瑞士烤芝士配火腿,都是傳統風味。來到12月吃肉暖暖胃,烤鹿肉扒配迷迭香燒汁(見圖)、香烤黃 肉扒,富濃郁肉香,鮮味帶嚼勁。歐陸甜品尤其精緻,德國黑森林蛋糕、法國巴黎圈及薄餅、瑞典芝士餅,均是地道經典,好讓食客以味覺暢遊。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