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正宗美式烤肉

主打美國正宗燒烤及煙燻風味的Smoke & Barrel,特別在美國訂造巨型煙燻爐,務求為客人帶來獨特的烤肉風味。據餐廳負責人表示,此巨型煙燻爐從美國密蘇里州Sikeston訂造至運抵香港,煙燻爐純以木柴作燃料,餐廳特別挑選山核桃柴,讓肉類沾上陣陣叫人難忘的山核桃木香。柴火燒與炭燒的分別,除出品風味不同外,溫度亦有異,像這煙燻爐保持在攝氏一百二十度,較炭燒爐為低,故燒烤和煙燻肉類的時間較長。大廚表示,木柴平均鋪在爐底,只消撥散木柴便可調校溫度,由於燒烤肉類動輒需要八至九小時,故煙燻爐必須二十四小時運作,才能應付午市及晚市的需要。
  Smoke & Barrel的廚師兼餐廳創辦人Chris Grare和Arron Rhodes於去年在中環開設Kinship,是次新店邀請來自美國新墨西哥州的Christopher,跟Chris Grare一起合作,炮製美國燒烤及煙燻美食。在餐牌中「From the Beast」一欄,可點選各款煙燻菜式,其中份量十足的蘋果烤豬肋骨,特別以蘋果酒醃製,令肉質更鬆軟。豬肋骨奉客前,還會加上自家製燒烤醬汁,以增添風味。充滿黑胡椒香味的All American Brisket,則有一百克至三百克等份量選擇,適合配搭啤酒或雞尾酒。
文:Levy 圖:陳鐵剛
Smoke & Barrel
地址:中環雲咸街32號雲咸大廈1樓及2樓
查詢:2866 212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