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0%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葡萄美點Tea

花月庭推出「Grape-ful Moment下午茶自助餐」,以清甜爆汁的日本山梨縣及長野縣香印葡萄,以及貓眼葡萄創作多款鹹甜美食。

  自助餐廳花月庭由11月21日(六)至2021年1月3日(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推出「Grape-ful Moment下午茶自助餐」(成人$265、小童$185),選用清甜爆汁的日本山梨縣及長野縣香印葡萄,以及貓眼葡萄創作多款鹹甜美食,帶食客味遊日本,品嘗日本直送的清甜滋味!

  當中的香印芝士慕絲蛋糕,以芝士慕絲包裹鬆軟的海綿蛋糕,中間有一層由香印葡萄造成的慕絲,香甜滋味。至於草莓香印乳酪雪條,以新鮮切粒香印葡萄、美國草莓混合乳酪冷藏而成,新鮮製作,口感極佳。香印紅桑子杏仁撻滿載紅桑子果醬,飾以香印葡萄粒及紅桑子粒,是自助餐必食推介之一。大廚以鮮甜十足的蟹肉炮製成壽司,配上由洋 、檸檬汁及切粒香印葡萄製成的沙沙醬汁品嘗。自助餐桌上提供多款以香印葡萄製成的主題美食,推介香印朱古力棒、香印鮮忌廉蛋糕、香印法式小蛋糕、貓眼葡萄燉牛肉、香印水牛芝士巴馬火腿野菜沙律等,不容錯過。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香印芝士慕絲蛋糕 以芝士慕絲包裹鬆軟的海綿蛋糕,中間有一層由香印葡萄造成的慕絲,香甜滋味。
草莓香印乳酪雪條 以新鮮切粒香印葡萄、美國草莓混合乳酪冷藏而成,是自助餐必食推介之一。

花月庭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查詢:2622 6154

蟹肉壽司卷配香印葡萄莎莎 以鮮甜十足的蟹肉炮製成飯卷,配搭洋?、檸檬汁及切粒香印葡萄造成的沙沙醬汁品嘗。
香印及貓眼葡萄三文冶 新鮮打製的幼滑忌廉,伴以香印及貓眼兩種葡萄,香甜不膩。
香印果凍(上)、香印紅桑子杏仁撻(中)、貓眼帕芙洛娃(下) 果凍由牛奶布甸及香印葡萄味?喱結合而成。杏仁撻滿載紅桑子果醬,飾以香印葡萄粒及紅桑子粒。由蛋白、糖及粟粉焗製而成帕芙洛娃,入口鬆脆,與貓眼葡萄,味道匹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