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清新創意美膳

  位於尖沙嘴的Oasis Bar & Grill,以城市綠洲為主題,利用植物盆栽,呈現自由自在的大自然氣息,加上融合大量蔬菜、瓜果的創意菜譜,充滿簡約清新的風格。餐廳老闆Winnie、大廚Gilbert和廚師團隊均出身自本地五星級酒店,講究環境、服務之餘,對食物出品也一絲不苟。有份設計餐單的Winnie表示,餐廳大部份食材來自世界各地,有西班牙豬腩肉、法國生蠔、北海道帶子、阿根廷紅蝦、澳洲和牛、意大利青瓜等,菜式不但精挑優材烹調而成,還加入許多新鮮時令蔬菜、瓜果,甚至利用這些全天然的純素原料,研發成一系列無肉菜譜及特色料理,吃得健康之餘,也帶來全新的味覺體驗。

  吃起來很有趣的西班牙燒豬腩伴西瓜三文治,是將燒至焦香爽脆的西班牙豬腩肉,夾着同樣大小的新鮮西瓜方塊。西瓜預先放上烤爐燒過,令表面乾身,加上底層的熱情果醬,入口有西瓜的清甜和熱情果的酸香,中和了豬腩肉的油脂,每一口都在嘴巴裏產生獨特的味覺變化,口感過癮又滋味。不喜歡吃肉的話,餐牌供應不少素食及海鮮。以羽衣甘藍藜麥沙律為例,大廚Gilbert細心地將纖維豐富的羽衣甘藍切碎,配搭烤過的南瓜、新鮮西柚肉和松子仁,最後簡單淋上清爽的油醋汁,充份表現出「Less is More」。

文:褚愛琪 圖:Gary Tsai

  Oasis Bar & Grill

  地址:尖沙嘴諾士佛臺1號8樓

查詢:2887 982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