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星級專享菜單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屬年度盛事,今年以「 上+ 下」形式舉行,而「肥美達人」(FeedMe Guru)籌辦的「驚喜品味之旅」,是其中一個重點活動,特選星級餐廳,由即日(11月24日)至12月20日(日)推出限定「專享菜單」,通過「肥美達人」平台預訂指定餐廳餐飲,有機會獲得神秘驚喜!

  參與是次活動的星級餐廳約有八十家,分成「時尚華麗 盛宴 」、「地標景觀 絕味」、「有機蔬食 嚐鮮」及「特色打卡 美饌」四大主題,大家可在網上平台預訂,便可品嘗到各地知名Fusion創意菜、健康富營養等美食,來一趟充滿驚喜的「品味」之旅!

  網站:https://www.feedmeguru.com/zh-hk/hiddentastetour/

  文:KaKa

  編輯推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