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甜蜜節日大餐

冰鎮熟龍蝦源源供應,肉質鮮甜,爽口彈牙,海鮮迷不能錯過。

  聖誕及新年就快到,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少不了一頓節日大餐。西餐廳於12月份推出節日主題自助餐,以「聖誕老人愛甜甜圈」為主題,備有現場音樂表演、聖誕甜甜圈DIY及其他節慶活動。自助餐 長七十米,供應超過二百款國際美食,包括新鮮即開生蠔、熟龍蝦、雪花蟹腳、麵包蟹、凍蝦、翡翠螺及青口,另有多款刺身如甜蝦、帶子、油甘魚及劍魚腩等。特色熱葷有鐵板薄燒香蒜 花和牛卷,以和牛薄片包捲炸蒜及 花煎香,入口香濃惹味,加上原隻燒火雞、傳統烤鴨配金萬利香橙燒汁、聖誕紅莓肉批、即煎鴨肝等,選擇豐富。

  糕點總廚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節日美點及甜甜圈主題甜品,如聖誕甜甜圈、甜甜圈造型曲奇、聖誕樹頭蛋糕、聖誕果子批及聖誕果子蛋糕等,人氣甜品如榴槤脆酥、芒果拿破崙、即焗流心布甸,同樣甜蜜滋味。在12月24日(五)及25日(六)聖誕日自助晚餐(成人$828起、小童$628起),餐廳特別安排聖誕老人巡遊,讓客人以豐富美食及精采活動歡度佳節。

西餐廳
地址: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7樓
查詢:3160 6880

  文:KaKa 
  圖:受訪餐廳提供

糕點總廚送上一系列自家製的甜甜圈主題甜品,包括聖誕甜甜圈、甜甜圈造型曲奇、聖誕布甸、聖誕果子批及聖誕果子蛋糕等。
另有多款特色熱葷,包括聖誕紅莓肉批(見圖)、原隻燒火雞、傳統烤鴨配金萬利香橙燒汁等,令人垂涎三尺。

推介鐵板薄燒香蒜?花和牛卷,以和牛薄片包捲炸蒜和?花,下油鑊煎至甘香,香濃惹味。
長達七十米的自助餐?供應超過二百款國際美食,當中海鮮菜式最為豐富,推介新鮮即開生蠔,豐腴可口。
創新小食有迷你三文魚甜甜圈配辣根蛋黃醬、迷你香草甜甜圈配肝醬批及焗芝士煙肉香?甜甜圈,小巧又美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