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打卡好去處】日系Café Sensu進駐荃新天地!超治癒森系MUJI風主題+精緻輕食下午茶打卡一流!

更新時間:12:00 2021-02-15
發佈時間:12:00 2021-02-15
店內以藍調花和藍葉樹作為裝飾,配上燈飾令人仿如置身於大自然當中。
店內以藍調花和藍葉樹作為裝飾,配上燈飾令人仿如置身於大自然當中。

農曆新年期間盆菜吃到膩,好多人會趁機郊遊運動一下,散心兼消滯!不過除了郊遊之外,如果你是長假期外遊症候群,礙於疫情關係不想隔離十四天未能出遊,香港都有不少媲美外國靚靚打卡Café裝潢的餐廳打卡好去處,讓大家重拾些許旅遊的感覺,就好似小編以下推介的這間日系Café Sensu打卡,森系MUJI風超治癒,仲要主打精緻輕食,幫你洗滌心靈兼肚皮,遠離城市煩囂。


甫入日系Café Sensu荃新天地新店,就已經被其以森林系為主題的裝潢深深吸引,店內用上MUJI一樣的素淡淺木色,塑造成日系大自然的風格,令人感覺像置身於日本南青山的Café,手機相機即刻進入打卡mode打不停!Café Sensu荃新天地店除了沿用銅鑼灣總店的藍調花和樹木色系設計之外,亦在餐廳中央放置藍葉大樹及大量垂吊花草,同時以燈飾營造出螢火蟲般的光點,無論是坐下享受餐點還是打卡,環境都非常怡人,喜歡休閒、享受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綠野仙蹤」($188)下午茶套餐有8款茶點,最多可加至14款,鹹點、甜點都有,其中雲卷和蝦多士絕對不能錯過!
「綠野仙蹤」($188)下午茶套餐有8款茶點,最多可加至14款,鹹點、甜點都有,其中雲卷和蝦多士絕對不能錯過!
雲卷(單點價 $68)口感軟綿,和名字一樣好像雲一般,配上酸甜果味令人開胃。
雲卷(單點價 $68)口感軟綿,和名字一樣好像雲一般,配上酸甜果味令人開胃。

如果你以為日系Café Sensu荃新天地店環境靚已經滿足你打卡慾?少年你太年輕了!因為餐點方面也不容錯過。新店加推了全日供應的下午茶菜單,齋聽「綠野仙蹤」這個主題,已經聯想到賣相必定精緻了吧!「綠野仙蹤」下午茶有8款輕盈茶點作為基礎配搭,分別有日式炸豆腐、芝士年糕、鬆餅、布朗尼、乳酪杯、雲卷和蘋果撻等等,另加$58或者$88便可加配3到6款茶點,鹹點皆有滿足食客不同口味。甜點當中,必食之選非雲卷莫屬(單點價:$68),除了份量輕盈不怕肥之外,口感鬆軟如綿,配上酸酸甜甜的果味,作為茶點中的開胃小食最為適合。


除了雲卷之外,茶點中另一個最適合追求健康的選擇,便是香桃奇亞籽乳酪杯。味道方面不但充滿蜜桃的果香味,而且選用新興健康食材超級食物奇亞籽入饌,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外,也有蛋白質、鐵質,配合乳酪後,味道和健康兩者皆可兼得。


甜點可口吸引之餘,鹹點亦令人食指大動,其中蝦多士就最令人垂涎。Sensu採用人手打成的蝦滑,再加入大粒彈牙的蝦肉,本身嚼勁和蝦味十足之外,配上香烤而成的多士,一口便充滿香脆、彈牙、鮮味三種層次的享受,再配上一杯清涼的冷泡茶,會令人難以忘記這種享受的感覺。


如果擔心輕食不夠吃,追求飽肚的話,Sensu亦有麵食、薄餅、餅和漢堡等單點菜式,對於男士們而言亦有不少選擇。其中,薄餅就有乳酪醬煙三文魚($118)、明太子大蝦($138)和香烤鰻魚口味($148)。乳酪醬的酸味將薄餅的肥膩感大大減低,另外兩款薄餅亦融入日式食材常見的明太子和鰻魚配合薄餅,這種配搭在其他餐廳亦非常少有,屬於必食之選。


若是素食者也不用擔心,Sensu亦有專門為素食者而設的單點菜,例如松露忌廉醬芝士蘑菇麵($98)、酸忌廉牛油果吐司($68)等等,照顧好素食朋友們的飲食習慣之餘,味道也絕對不馬虎。而且,配合餐廳內的環境氣氛,仿佛將整個人融入大自然當中用餐,無論是素食還是非素食者,這種感官上的體驗都非常難忘!


Sensu 荃灣店

地址 : 荃灣楊屋道 1 號荃新天地一期 UG 樓 78 號舖

電話 : (852) 2885 0968



撰文:Jack

圖片:黃頌偉



乳酪醬煙三文魚薄餅($118),份量十足之餘,乳酪醬令薄餅的肥膩感大減。
乳酪醬煙三文魚薄餅($118),份量十足之餘,乳酪醬令薄餅的肥膩感大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