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麵包店?!】Starbucks終於賣新鮮麵包甜點!The LOHAS康城店限定必食 10 款包點+ 2 款春日限定甜美櫻花飲品

更新時間:12:00 2021-02-22
發佈時間:12:00 2021-02-22
◆新鮮烘烤麵包只在日出康城店有售。
◆新鮮烘烤麵包只在日出康城店有售。

        最近,康城自從新商場The LOHAS開幕後,頻頻有大型商戶及食肆進駐,即使大品牌如大型連鎖咖啡店Starbucks,都大玩突破,特意在The LOHAS康城分店,首次化身星巴克麵包店,推出新鮮烤焗的麵包、甜品!!!小編收到風,麵包、甜品都是選用來自法國的原材料,未飛到去法國旅行,飲住咖啡食住法國食材製的新鮮麵包甜點,不知可不可以填補未飛得的心靈空虛呢?今日就為大家介紹The LOHAS康城店限定推出的 10 款必食包點。除此之外,還有這 3 款見到都心心眼的春日限定甜美櫻花主題飲品,感受春日來臨的氣氛!


        這次Starbucks The LOHAS康城店分店開張,首次推出自家新鮮「Bake-in」烘烤麵包,每日都會分批出爐,確保食物質素新鮮,小編實地考測過,賣相比得上其他人氣麵包名店的出品!大家記住,想食到星巴克的新鮮麵包甜點,暫時只限日出康城分店有售。


        Starbucks The LOHAS康城店必食的 10 款烘烤麵包、甜品中,其中有 3 款是牛角酥。首先推介給大家,是最傳統的法式牛角酥($23),牛油佔比為23%,在這個比例下製作出的牛角酥可以保持外層酥脆,而內部則特別鬆化,形成外脆內軟的口感。單單想起新鮮出爐的牛角酥,配上熱咖啡作為早餐或者下午茶,都已令人食指大動。


◆法式牛角酥($23),牛油佔比23%,外酥內軟口感十足。
◆法式牛角酥($23),牛油佔比23%,外酥內軟口感十足。
◆農村風味牛角酥($23),加入藜麥及亞麻籽,令牛角酥添上種子烤焗後的香氣。
◆農村風味牛角酥($23),加入藜麥及亞麻籽,令牛角酥添上種子烤焗後的香氣。

        另外亦有 2 款變奏版牛角酥,分別為農村風味牛角酥($23)和芝士牛角酥($25),前者同樣以傳統手法製作,不過就加入「超級食物」藜麥和亞麻籽,令到牛角酥整體變得健康之餘,出爐的牛角酥亦會有一股種子和小麥香味,令整體風味層次更加豐富。芝士牛角酥則如其名,在鬆化的牛角酥中加入埃文達芝士,這種芝士入口帶點點鹹香,與牛油甜香極之匹配,也為鬆化的牛角酥增添多一重濃厚「芝」味與口感,小編強烈推介必食,絕對會成為一吃上癮的茶點。


        除了牛角酥外,新店亦推出 3 款扭紋酥($25),有薄餅、洋蔥芝士和朱古力口味,前兩者都加入埃文達芝士增加鹹香風味,與牛角酥一樣外脆內軟,配合不同鹹甜口味,不論是喜歡吃甜點或者鹹點的朋友都能滿足。


        最後 4 款必食新鮮麵包甜點,分別是提子酥($24)、覆盆莓蛋白小撻($35)、熱情果芒果撻($28)和法式檸檬蛋糕($24)。小編私心推介覆盆莓蛋白小撻,果撻的餅底用上來自法國的麵粉精心製作,口感香脆且充滿麥香味之外,最令小編心動是它表面那層香滑輕盈的蛋白霜!!!此外,撻內還加入檸檬忌廉和覆盆莓餡料,入口香甜脆口外,果酸味亦減低了餅底澱粉帶來的飽滯感,作為午後茶點充肌飽肚之餘,亦不會令人感覺過膩。


【同場加映:2 款春日限定甜美櫻花飲品】

        新鮮麵包甜點必食外,2 款春日限定的櫻花主題飲料也不能錯過!Starbucks在全線分店推出 2 款期間限定飲品,味度清新非常貼合春日的主題,分別是櫻吹雪草莓星冰樂(中杯$41;大杯$45;特大$49)及櫻吹雪草莓白茶(中杯$39;大杯$43;特大$47)。期間限定的櫻吹雪草莓星冰樂以春日櫻花綻放為靈感,將牛奶和草莓醬打成沙冰,表面加上一層幼滑鮮忌廉並灑上粉紅朱古力碎,整體賣相非常有櫻花散落的感覺。櫻吹雪草莓白茶就以果莓白茶為基調,在茶中加入草莓醬,表面覆上一層鮮奶泡沫和粉紅碎朱古力,喜歡甜美粉紅色的朋友不能錯過!


文:jack

圖片:Starbucks


◆薄餅扭紋酥($25),與其他扭紋酥價錢一樣,喜歡鹹點的人必嚐。
◆薄餅扭紋酥($25),與其他扭紋酥價錢一樣,喜歡鹹點的人必嚐。
◆覆盆莓蛋白小撻($35),酸甜果味配上輕盈的蛋白霜,令人胃口大開。
◆覆盆莓蛋白小撻($35),酸甜果味配上輕盈的蛋白霜,令人胃口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