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米珠蓮】祥仔辣辣 西餐川菜Crossover

  人氣名廚Ricky早前在飲食節目中奪得終極冠軍,又短時間內開設三間祥仔辣辣,人氣一時無倆。他說之前低估了年輕女性對辣的愛好,發現三間店的女性顧客竟佔七成,疫情下生意仍不俗,看來香港新一代吃辣的文化已成形,辣辣Formula可望一直延續下去。
  米珠蓮幫襯了將軍澳康城The Lohas商場新店,主打菜式首推招牌祥仔酸菜魚,選用了鱸魚,廚師將鱸魚巧手去骨起肉,魚肉吃到最後仍保持嫩滑,配上酸菜魚的靈魂——靚湯底,每天用大量雞骨及豬骨煲最少四小時,並用上兩款酸菜,較粗的取其爽脆口感,較幼呈葉狀的取其味,兩種混和相得益彰,最後發揮Ricky西廚本色加一把迷迭香,只取其香氣。當日所見差不多每枱客都有點酸菜魚,確實做得出色,辣得來帶鮮,平衡得相當好。
  另一推介名菜為肉骨茶,分開原味及麻辣兩種,今次Order原味版,出奇地配料竟有豬雜,這個在全港的星馬餐廳都難得一見,一問之下才知是主廚誠哥每天向附近街市豬肉檔辛苦搜購得來,限量供應,可遇不可求,今天食到確實走運!粉腸配肉骨茶味道很夾,豬潤就稍嫌硬了一些,但整體都好對味!下次要試試麻辣版,看看辣的肉骨茶又是甚麼味道。
  但講到今餐最滿足,其實是全日供應的「祥仔辣辣招牌櫻花蝦撈丁」,櫻花蝦用台灣貨,灑滿在撈麵上,配上秘製辣汁、香葱及流心蛋,回味無窮。祥仔辣辣最近更與出前一丁推出聯乘活動,顧客有機會跟Ricky與清仔見面及贏取獎品!

查詢:2885 0911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 3樓352A號舖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