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英倫早午餐

更新時間:11:08 2021-04-01
發佈時間:11:08 2021-04-01
White Rabbit雞尾酒  混合以牛油浸的波本威士忌、Frangelico利口酒、咖啡及忌廉,香濃可口。
White Rabbit雞尾酒 混合以牛油浸的波本威士忌、Frangelico利口酒、咖啡及忌廉,香濃可口。

  位於中環的Duck & Waffle,主打英倫美饌,糅合歐陸和美式風味,深受歡迎。餐廳於4月2日(五)至6日(二),特別供應復活節早午餐及精選菜單,讓客人大快朵頤。復活節早午餐菜式豐富,前菜可供分享,如牛肉他他配醃洋 及醃蛋黃、黑蒜辣椒燒粟米及五香牛面頰冬甩配杏桃果醬。主菜任選一款,包括餐廳招牌菜鴨肉窩夫、煙燻三文魚配辣根及香 、牛面頰肉班尼迪蛋配荷蘭醬和辣醬等。最後可嘗楓糖蘋果窩夫配肉桂雪糕或朱古力暖布甸配黑芝麻雪糕,甜美作結。早午餐連同一杯果汁或汽水,如想升級享受,每位加$198,便可無限暢飲兩小時,包括精選氣酒及紅白餐酒。

  餐廳由4月2日(五)至4日(日)特別供應紐西蘭烤羊肉配忌廉粟米粥和羽衣甘藍,以及節日限定White Rabbit雞尾酒,後者混合牛油浸的波本威士忌、Frangelico利口酒、咖啡及忌廉,香濃可口,最適合佳節品嘗。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牛肉他他   復活節早午餐牛肉他他細滑肉嫩,配以醃洋葱及醃蛋黃,屬開胃前菜。
牛肉他他 復活節早午餐牛肉他他細滑肉嫩,配以醃洋葱及醃蛋黃,屬開胃前菜。
五香牛面頰冬甩  復活節早午餐冬甩內藏慢煮過牛面頰肉,配杏桃果醬品嘗,可化去膩滯。
五香牛面頰冬甩 復活節早午餐冬甩內藏慢煮過牛面頰肉,配杏桃果醬品嘗,可化去膩滯。

位於中環的Duck & Waffle,主打英倫美饌,菜式糅合歐陸和美式風味,別具特色。
位於中環的Duck & Waffle,主打英倫美饌,菜式糅合歐陸和美式風味,別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