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米珠蓮】Giovanni Pina 正宗意大利美饌

  這個意大利殿堂級品牌去年正式進駐香港,現已有兩間店,分別在K11 MUSEA及荃灣如心廣場。跟負責人傾談過,他們特意引進正宗意大利飲食文化,選料方面不會將貨就價,例如帶子蘆筍意大利飯,為凸顯帶子的鮮味及口感,特別用上頂級帶子,其他優質食材亦大多從意大利進口,RISOTTO的米更是原個貨櫃運來香港!意大利飯售$188,以質素計真的不貴。另外亦試了龍蝦天使幼意粉,醬汁做得出色,與幼細的天使麵成絕配,龍蝦尾煮得剛好,一上桌便瞬間KO!
  近期推出的Afternoon Tea Set更是人氣之選,$298兩位可嚐到兩件Signature Cake、六件雜錦手工迷你撻、即焗意大利長薄餅包,此外還包括兩杯經典米蘭咖啡或茶,整體賣相精緻華麗,抵過去酒店High Tea呢。
  Giovanni Pina獨家配方製成的意大利雪糕Gelato亦令人回味,雪糕的脂肪含量遠低於市面一般雪糕,健康可口,配搭優質牛奶、新鮮水果及精心挑選的朱古力,完美呈現意大利雪糕迷人風味,同時亦符合現代潮人飲食要求。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商場一期109-111號舖
查詢:2755 1161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