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食玩王|荃灣揾食】荃灣抵食西餐之選「森美餐廳」!除咗重量級炸魚薯條仲有飲品組合可樂加橙

荃灣港鐵站旁有間抵食西餐「森美餐廳」!午餐最包餐包、餐湯、主菜以及飲品!而且有重量級炸魚薯條以及一個意想不到的飲品可樂配橙!



 

香橙可樂
重量級炸魚薯條

森美餐廳是一間西餐小店,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以食物取勝!店內其中一個特色食物就是非一般Fish and Chips,而是重量級炸魚薯條。份量大得嚇死人,味道亦有一定的水準。而吃這些煎炸食物,當然要配合一杯冷冰冰的飲品才完滿。森美餐廳的飲品選擇中有一款是相當少見 - 「香橙可樂」,過往可樂的水果拍檔通常都是檸檬,到底香橙配可樂是怎樣的味道。不是有什麽的科學作用,不過有淡淡的香橙味與可樂融為一體,感覺清新是個不俗的新配搭!



文:JL 



圖:網上圖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