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純素芝士專店

更新時間:08:53 2021-04-14
發佈時間:08:53 2021-04-14

  生活役役,壓力垮人,賺得財富沒了健康,怎也划不來。吃好吃健康的,才是正事。說來坊間也有不少健康食材店,新貴是無添加手工純素芝士專店Le Fromage by Ma。

  新店秉承總店Ma...and The Seeds of Life理念,同致力推動純素生機飲食,精選優質天然材料,配合對環境和動物無害方法,嚴製不含奶製品的手工純素芝士(Cheeze),推廣健康飲食。

  逾二十款手工純素芝士,如富黑松露香的素卡芒貝爾芝士、帶蒜香的月「球」芝士、粉紅胡椒布里芝士(見圖,$150/190克)、煙燻車打芝士等,均以人手量產,材料藉浸泡、發芽和脫水,保留營養及原味。

  新店另備多款純素食品,如生酮麵包、手工甜酸醬,以及總店招牌菜,適合茹素族覓食。

  正視健康飲食,非趕潮流,是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