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49%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米珠蓮】mr.kanso 新瀛罐頭料理

米珠蓮早前幫襯剛進駐銅鑼灣的mr.kanso,大開眼界。這過江龍總店二○○二年於大阪開業,以「享受罐頭與酒的店」為主題,至今在日本及台灣有逾三十五間分店。將這特色飲食文化引入香港的Andrew表示,本地新分店集結了各式罐頭,如mr.kanso自家品牌的招牌貨、世界各地具特色的產品,以及獨家研發的創意罐頭,暫時有逾四十款。
  新店所有罐頭可以即開即食或外賣帶回家,還因應罐頭味道、特質及口感,加工成各式精美菜餚或甜點。Andrew特意邀請曾任高級餐廳的廚師團隊,將部份罐頭變成適合佐酒的料理,甚至是造型吸睛的佳餚。像是年銷逾十萬罐的人氣玉子燒,在罐內以高湯浸至入味,口感柔軟綿滑,開罐即食清甜可口。來到廚師手上,先用火槍燒至表面焦香,再用適量魚子點綴,吃起來層次更分明豐富。藏身在圓罐中的迷你版漢堡扒,開邊釀入芝士及火腿,撲上一層薄粉後沾上麵包糠,炸至香脆,淋上用蘑菇熬製的醬汁及新鮮沙律菜,即成一道滋味香口的西餐美食。
  酒單的選擇也不少,包括清酒、日本生啤、手工啤酒、威士忌、氈酒、伏特加、龍舌蘭酒及雞尾酒。部份雞尾酒融合了日本元素及風味,像是以店名mr.kanso命名的招牌雞尾酒,採用天之戶純米大吟釀為基酒,再加入荔枝甜酒、小紅莓及檸檬汁,配合圓球造型設計,散發出煙燻香草氣味,同時滿足多重感官享受。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地下1號舖
查詢:2890 6399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