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寫意酒館 歎世界美食

Grilled Cauliflower Steak 原個椰菜花以慢火燒至香軟熟透,配上新鮮調製的牛油果醬,好好吃。

  中環蘇豪區內有不少特色小酒館,如剛進駐的Hungry Pal,主打主廚及調酒師用心炮製的美食和雞尾酒,配合輕鬆自在的用餐氣氛,適合三五知己享受悠閒時光。

低溫慢煮 鮮味海產
  柔和燈光加上原木營造的環境氛圍,令Hungry Pal瀰漫 舒適悠閒格調,無論在此呷杯特調雞尾酒,或細嘗各款西式料理,都是賞心樂事。餐單沒有指定菜系,融合了意大利、法國、美國及阿根廷等地的烹飪技巧、選材及精髓,像是自家製的意式麵條、新鮮的阿根廷醬料,以及酒吧常供應的肉批、炸雞等食品。

  如佐酒美食之一的Grilled Octopus,由餐廳主廚精挑細選來自日本的活口八爪魚,貪其肉嫩鮮味、肥美肉厚。做法是生 後簡單調味,放入真空袋中以低溫慢煮至少五至六小時,然後浸冰水再燒至外脆內軟。八爪魚上桌前,還要淋上用油桃果南瓜、番茄乾、烤香的燈籠椒、杏仁及胡桃等熬製的醬汁,難怪味道層次豐富多變。

精選主菜 特色調酒
  除了佐酒輕食,還提供意粉、肉扒及純素等主菜。無肉不歡的必試Holstein Ribeye。Holstein是最常見的黑白乳牛品種,原產地是荷蘭,因此又稱為荷蘭牛。這牛以天然餵飼方法放養,肉質細嫩,油花均勻,尤其是肉眼部位,幼滑鮮美,煎至半生熟後,簡單蘸以阿根廷著名的Chimichurri青醬,凸顯濃郁的牛肉香味,也平衡了油膩感。

   意式麵條是每天用意大利麵粉及雞蛋黃新鮮製成,口感煙韌有咬口,混合鮮羅勒、松子仁及意大利芝士調成的醬汁,清新芳香。至於酒單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佳釀、手工啤酒,以及駐店調酒師的特調雞尾酒。像是Oolong Sour,成分有烏龍茶味氈酒與自家製鮮橙糖水,加上面層灑上烏龍茶葉碎,茶味和果香持久不散,啖啖清爽甜美。

Hungry Pal
地址:中環蘇豪區伊利近街11號
查詢:2635 4555

  文:褚愛琪

  圖:褚樂琪

  整理:EH

環境舒適、氣氛輕鬆的小酒館,邊吃邊喝最寫意。

Holstein Ribeye 半生熟的肉眼扒肉汁豐富,油脂不多但肉味濃,口感嫩滑。
Fettucine Genovese 自家製的意式麵條軟硬適中有彈性,沾滿傳統的青醬,清爽鮮香。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