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米珠蓮】翡翠拉麵小籠包 賞花嚐花

翡翠拉麵小籠包今個春天新推季節限定的「賞花嚐花饌系列」。廚藝團隊特地以多款充滿粉嫩春日氣息之食材如櫻花、玫瑰和櫻花蝦等入饌,並糅合傳統廚藝,以現代風格重新演繹滬式佳餚。各款「紅粉緋緋」菜式以天然食材紅肉火龍果着色,無人工色素,食得健康。
  第一個推介菜式為「玫莓脆脆豬頸肉」,香脆可口的豬頸肉配上特製草莓、玫瑰糖醋汁,味道酸甜有層次,絕對老幼皆宜!另一道「夢幻雲朵蝦球」更是超級開胃菜,香脆爽口的蝦球,配上自家調配的粉嫩櫻花蛋黃醬,外形恍如朵朵彩雲,入口鮮味十足,是人氣打卡之選。
  接着再來試「漫天櫻花蝦炒飯」,櫻花蝦的鹹香配以爽彈的蝦仁,粒粒炒得分明,同樣以紅肉火龍果汁為炒飯着色,做到色、香、味俱全!另一人氣之選為「櫻花蝦粉粉拌麵」,今次米珠蓮未有點到,但見鄰桌吃得津津有味,唯有下次再試。
  除了美食,新口味還有「甜鹽物語櫻花特飲」,同屬期間限定,特飲採用帶有淡淡花香的鹽漬櫻花,配以新鮮檸檬及口感十足的椰果調製,飲時味道清新有層次,賣相恍如櫻花飄落,浪漫非常!甜品方面則有「玫瑰醉迷丸子」,每粒煙韌丸子同樣用上天然食材着色,成份健康,並且全手工搓成,享用時飄來陣陣玫瑰清香,浪漫滋味撼動味蕾!


查詢:3586 9498
地址: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5樓505B號舖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