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醇南非葡萄酒

更新時間:11:18 2021-04-30
發佈時間:11:18 2021-04-30

  於2016年在南非開普敦創立的Lubanz葡萄酒,以天然發酵和公平生產的方法釀製,當中不含任何動物產品,除適合純素人士飲用,亦秉承公平貿易原則,值得支持。最近品牌產品在亞洲酒品平台《Barlove》上架,當中包括Chenin Blanc(白詩南白酒)、Red Blend(混釀紅酒)及Rose Bubbles(粉紅氣泡酒),各有獨特風味。

  推介Chenin Blanc(白詩南白酒,見圖,$135/750毫升),帶淡淡的黃綠色,每一口都散發 蜜瓜、百香果、檸檬皮和青蘋果的香氣,令人胃口大開,最適合與海鮮配搭。另一款Red Blend(混釀紅酒,$135/750毫升),選用希哈(Shiraz)、神索(Cinsault)、慕合懷特(Mourvedre)和格那希(Grenache)葡萄釀製,散發濃厚果香,清爽低單寧,餘韻帶有香料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