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米珠蓮】中環蘇豪區Hungry Pal 悠閒小酒館

  米珠蓮喜歡到中環蘇豪區的小酒館用餐,因為氣氛輕鬆,最近與友人到該區的新店Hungry Pal小聚,大家對食物或氣氛都很滿意,值得推介。Hungry Pal瀰漫着舒適悠閒格調,無論在此呷杯特調雞尾酒,或細嚐各款西式料理,都是賞心樂事。餐單融合了意大利、法國、美國及阿根廷等地的烹飪技巧、選材及精髓,包括自家製的意式麵條、新鮮的阿根廷醬料,以及酒吧常供應的肉批、炸雞等食品。
  米珠蓮點了Grilled Octopus佐酒,選用來自日本的活口八爪魚,貪其肉嫩鮮味、肥美肉厚。做法是生劏後簡單調味,放入真空袋中以低溫慢煮至少五至六小時,浸冰水後燒至外脆內軟。八爪魚上桌前,淋上用油桃果南瓜、番茄乾、烤香的燈籠椒、杏仁及胡桃等熬製的醬汁,味道層次豐富多變。主菜提供意粉、肉扒及純素等選擇。愛吃肉的必試Holstein Ribeye。Holstein是原產於荷蘭的黑白乳牛品種,又稱荷蘭牛,以天然餵飼方法放養,肉質細嫩、油花均勻,尤其是肉眼部位,幼滑鮮美,煎至半生熟後,簡單蘸以阿根廷著名的Chimichurri青醬,凸顯濃郁的牛肉香味,也平衡了油膩感。友人推介自製意式麵條,口感煙韌有咬口,混合鮮羅勒、松子仁及意大利芝士調成的醬汁,清新芳香。至於酒單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佳釀、手工啤酒,以及駐店調酒師的特調雞尾酒。米珠蓮點的Oolong Sour,成份有烏龍茶味氈酒與自家製鮮橙糖水,面層灑上烏龍茶葉碎,茶味和果香持久不散,清爽甜美。

地址:中環蘇豪區伊利近街11號
查詢:2635 455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