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滋味母親節餐

5月9日便是母親節,坊間不少食店都推出應節菜單,若媽咪喜歡吃中菜,推介鏞鏞藝嚐館及天外天中菜廳,兩店分別推出八道菜母親節套餐,均精選名貴及時令食材入饌,媽媽一定吃得滿足。
  鏞鏞藝嚐館是老字號鏞記酒家的概念店,主打本地風味的現代手工粵菜,既保留總店菜式原有味道,也加入嶄新烹調風格。四位用母親節堂食套餐($3,280,須預早一天預訂,於5月8日及9日供應),菜式包括鏞鏞五式拼盤、鏞記正宗燒鵝髀、頭抽生煎大蝦皇、老陳皮蒸東星斑、蟲草花竹笙浸菜遠、飄香鮮蝦荷葉飯及傳統花生糯米糍等招牌菜。率先奉客的鏞鏞五式拼盤,包括製作繁複的雞樅菌萵筍鮑魚、滷水鵝掌翼、肥燶叉燒、生煎鵝肝腸及香麻海蜇。肥燶叉燒是嚴選加拿大優質五花腩肉入饌,燒製後焦香肉味濃郁。飄香鮮蝦荷葉飯是用鏞記酒家招牌燒鵝粒及燒鵝汁炒飯,再包裹荷葉,令飯粒及配料充滿荷香。
  天外天中菜廳位於Hotel ICON唯港薈,行政總廚王子其師傅擅長烹調中菜,母親節八道菜粵式美饌($788/位,四位起,5月7日至9日供應),就在傳統粵菜加入名貴用料,凸顯考敬媽媽的心思。八道菜式包括天外天三小碟、榆耳蘆筍帶子炒蝦球、鹿茸菌響螺燉法國鵪鶉、蝦子花菇千層扒菜苗、古法蒸龍躉斑件、玫瑰豉油雞、櫻花蝦帶子蟹肉炒飯及甜點。鹿茸菌響螺燉法國鵪鶉是王師傅最拿手的滋潤燉湯,清甜美顏。過兩日就是母親節,提提大家要趕快訂位呀。
查詢:
A. 鏞鏞藝嚐館 / 2321 3800
B. 天外天 / 3400 131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