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母親節蛋糕

更新時間:15:52 2021-05-07
發佈時間:15:52 2021-05-07

  為迎接母親節(5月9日),城中人氣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以鮮花為主題,選用招牌牛油忌廉蛋糕及戚風蛋糕,設計成「Jardin de Fleur」母親節蛋糕系列,由即日(5月7日)至5月31日(一)限定供應。


  花香四溢的Queen's Meadow(見圖,$1,200/1.5磅),造成方形禮盒模樣,面層插滿粉紅玫瑰,蛋糕可選茶味香濃的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或口感柔滑的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賣相吸睛。另一款Madame Citron($880/1.5磅)以黃色作主調,在檸檬口味戚風蛋糕中加入檸檬吉士及蛋白脆餅作內餡,外層抹上牛油忌廉,配搭黃色或粉紅色的「dear mum」插牌,充滿溫馨感覺。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鋪


  文:KaKa


  編輯推介